LOL手游S2赛季最强英雄:剑姬重回上单T1榜,蒙多打野男神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4日

早在3月底,《LOL手游》海外服迎来全新2.2版本,同时迎来S2全新赛季。本次更新计划加入四位全新英雄,但这一次先添加了加里奥,其他英雄随着小版本陆续跟进。前段时间,国内很多赛事均在2.1A版本进行,诞生了很多主力阵容,灵药根据赛事和上分经验制作了2.1A强度排行榜后,大家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英雄,灵药也是用T1阵容拿下LOL手游大师赛冠军。可如今2.2之后,大部分英雄尽数做了平衡调整,药导又会推荐什么阵容呢?

在2.2版本之后的一个星期,药导并没有及时拿出强度排行榜,要知道这一次会有9位英雄进行了平衡调整,还有装备的加强与调整,需要大量时间去逐个体验。灵药在直播时给大家简单总结了一下2.2版本,以两个字概括就是以战士为主。目前日炎等装备加强,铭文细节调整,加上部分法师和装备天赋略有削弱,AD在这个版本平平无奇,版本偏向肉坦战士,因此蒙多、酒桶、加里奥、石头人等英雄在这个版本下都有不错的前景。

从药导列出的上单T1来看,卡密尔、阿卡丽、酒桶这三位从2.1A到目前的2.2一直稳居T1阵列,如果练好三位英雄,想必在未来几个赛季都不会吃亏。结合目前《LOL手游》赛事BP环境,这三位也一直是被ban必选的英雄,卡密尔先手反手的开团机动性,阿卡丽的线上压制力,无论哪一个在上单都不会吃亏。剑姬在S0赛季称霸上单后,然而在S1整个赛季被先后到来的新英雄取代,在S2之后剑姬重回T1榜。奥拉夫一路跌下神坛,因为加里奥的到来,让奥拉夫在机动性上略有缺失,对比卡密尔和阿卡丽,节奏较慢。但奥拉夫依旧不弱,灵药毕竟用奥拉夫争霸了整个S1赛季,赢下多场比赛,更是LOL手游大师邀请赛的冠军。

在打野榜单上,对比之前的2.1A,这次蒙多取代了奥拉夫,灵药给他特别备注\”打野男神\”,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版本偏向肉坦,日炎的加强,让蒙多成为了2.2版本代言人。而且蒙多打野很好上手,即便是前期被反,在gank方面一直不俗,抗塔抓人堪称一绝。非常适合新手用蒙多熟悉打野节奏,也不会特别坑队友。而盲僧、猴子、蔚这三位一直是T1,要知道灵药的TOT战队招到了上单,自己也是从上单转为打野。不过粉丝却非常开心,因为灵药这一次对位老本行,还有后续会有螳螂,简直是一波情怀杀。

通过这次强度排行,相信大家都能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和英雄。很多小伙伴都会问目前有没有T0英雄呢?药导本人回复在《LOL手游》刚刚上线,S0赛季初期确实存在T0英雄,在T0慢慢会得到平衡,目前环境已经没有T0,对于高手来说平衡调整已经不足矣影响发挥,毕竟现在所有英雄都比较平衡,只不过是容错率的高低而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