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2021S2总决赛正式打响预测总冠军为喜欢战队打Call赢实物豪礼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4日

战鼓雷响,海岛同庆!6月10日PEL 2021 S2总决赛举行盛大出场仪式,在现场还给伞兵进行千杀颁奖典礼,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市场总监、《和平精英》市场总负责人、PEL联盟联席主席 廖侃先生亲自登台给@NV-Paraboy 颁发荣誉证书跟奖杯。伞兵现场表示:\”能够得到这个荣誉非常开心,以后还会继续努力!\”

PEL 2021 S1总冠军@WBG和平精英战队进场归还冠军奖杯。标志着为期三天S2总决赛比赛正式开始!目前15支战队已经集结完毕并与当晚同台竞技,向S2总冠军进发。

PEL 2021 S2总决赛 Day1总结:

个人: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诚Zzzzzz 展现出超高竞技状态:今日最高伤害:2989、单场最高伤害:1665、单场最高淘汰:8。

DKG战队 @tianC_C 也有不错的发挥,今日最高贡献值:21.83、总决赛 Day1 第三场获得 MVP单局总淘汰5、输出伤害583、 击倒4、在场时间21m 42s。

ShowTime电子竞技俱乐部@ST大泉 今日最高淘汰:12。

战队:

@ShowTime和平精英 :单日最高淘汰:29

@童家堡电子竞技俱乐部 :单日最高前期淘汰:5

@TEC体坛电子竞技俱乐部 :第二场单场最高淘汰:14

@DKG战队 :第三场单场最高积分:26

@LGD_和平精英 :单日最高前五率:80%

对于哪支战队可以拿下PEL 2021 S2总决赛总冠军,笔者从PEL 2021 S2常规赛最佳阵容来看:

最佳突击手——@Sukiikk :冲锋陷阵,英勇无敌;枪法卓越,勇敢无畏!

最佳指挥——@猫猫不爱洗头 :调兵遣将,圈内发力;握筹布画,纵览全局!

最佳自由人——@NV-令 :输出爆炸,强势突破;灵活狙击,赛场悍将!

最佳狙击手——@RNG小志Xz1 :百里狙击,掩护队友;精确打击,一发入魂!

以及PEL 2021 S2总决赛 Day1战况考虑,很多网友跟笔者都预测LGD和平精英能拿下PEL 2021 S2总决赛冠军。因为@诚Zzzzzz 相比其他战队的选手更加登峰造极,出类拔萃;出神入化,游刃有余!

为了给PEL 2021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2赛季总决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官方在总决赛三天特意推出\”助威PEL 2021 S2活动周\”系列活动。预测总冠军,为喜欢的战队打Call,赢实物豪礼、限定永久套装!福利满满,大奖不要错过咯,

福利第一弹:集PEL卡牌兑永久套装

活动奖励:集齐相应卡组可领取对应金币、服饰币等奖励,集齐全部可领取蓝色守护者(永久)*1。

活动入口:游戏内—活动—赛事—【集PEL卡牌,兑永久套装】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13日23:59

福利第二弹:匹配PEL本命战队共享荣誉

活动奖励:收集勋章就有机会抽取AirPods、Switch、京东卡等豪华大礼!

活动入口:和平营地app—头图入口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15日

福利第三弹:#参与PEL S2话题赢大奖#

从符合活动要求的动态中

1、抽取2名特种兵送出switch*1

2、抽取10名特种兵送出100元京东卡*1

活动入口:和平营地app—社区话题—参与PEL S2话题赢大奖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15日

福利第四弹:看赛事直播,赢好礼

活动奖励:抽取AirPods、Switch、京东卡、牛年抱枕、公仔等好礼!

活动入口:游戏内电视台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3日总决赛期间

一边看PEL 2021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2赛季总决赛,一边拿福利!简直不要太爽!锁定各大观赛平台,PEL 2021 S2总决赛震撼来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