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一喷五视频后续,Kid一语道破玄机:IG这次真被打急眼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4日

今年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IG在夏季赛刚开始打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后续表现乏力,并没有太好的战绩。如今随着版本的更新,一些老牌强队已经逐渐站出来了,例如TES、SN、RNG等等。只有IG继续低迷,前段时间对战RNG,最终二比零输掉了比赛,令很多粉丝失望了。

有网友拍到IG在出了比赛之后,Rookie仿佛心态崩溃,还没回到基地,在比赛场地外面就开始了口诛笔伐。口诛笔伐的对象应该是IG的女分析师雅琪,隐约可以听到能力不够等等的字眼。最后甚至连保安也看不下去了,对着镜头说了一个心态崩溃了,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

因为视频配的标题是Rookie一喷五,再加上Rookie的确对着女分析师说了能力不够几个字,让网友们误以为Rookie将失败的怒火全部发泄到了女分析师身上,于是开始了对Rookie的口诛笔伐。有网友表示这是无能狂吠,你要想骂也要等到回到基地再说,在这里骂算什么呢?故意摆烂吗?

Rookie的名声算是彻底的臭了,但是这个视频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毕竟声音特别的小,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讨论些什么。最近Kid站出来进行了解释,表示IG现在明显是被打着急了,还没有回到基地就开始讨论比赛。这是正常的讨论罢了,根本不是所谓的骂人。

其实仔细想想也能明白,你如果在网吧里和别人打比赛,打完了不管输赢出来也会和自己的队友讨论,更何况IG打的还是LPL的夏季赛呢?也许是Rookie实在等不及回到基地,因此现场就和队友们开始讨论复盘,也许心态的确是着急了一些,因此才给网友造成了他在喷工作人员的误会。

而这个标题很明显是在带节奏,所谓的一喷五也不过是主观臆断,为了吸引流量罢了。在看视频的时候也要有自己的分析能力,不要被主观臆断带了节奏。仔细想想,想要分析出Rookie说了什么根本不难,我们将自己带入环境就知道了。如果你是Rookie,队伍现在这个样,你可能比他还着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