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看守饮水机?永远登场即战神,4AM豪取16杀吃鸡!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5日

PCL常规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周的周中赛阶段,随着赛程的进一步推进,各支队伍的整体实力也被大家琢磨得越来越精准,不过却有着这样一支队伍,虽然他一直在频繁的更换选手尝试阵容,但成绩却一直非常优秀,这支队伍就是大家熟悉的4AM战队。

在最近几周的比赛中,4AM的比赛可以说是越打越好,在前三周的时候,虽然队员们的操作很勇猛,但配合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战绩也磕磕绊绊有所起伏。在第四周比赛换上韦神指挥之后,整支队伍的配合能力显然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直接拿下了周中赛的总积分第一名,还打出了单局16杀的亮眼战绩,不过在第五周的比赛中,这样的乱杀局居然再次复刻了。

和上周的阵容相比,韦神依旧在队伍中担任着队长与主力输出的位置,只是把112换下场让4AM的另一位战神永远上场来试试水平,没想到永远依旧是那个实力强劲的选手,完全足以媲美前几周表现非常出色的112。在第三局的比赛中,休息了一周的永远显然并没忘记自己是4AM的一员,一登场就状态拉满打出了单人6杀的战绩,4AM全队也是拿到了16击杀的超高淘汰数成功吃鸡。

在第四局的比赛中,永远在最终决赛圈进圈时发挥出了尤其大的作用,直接一人一把AWM精准击倒GFY911,帮助队伍直接杀入了决赛圈,让队友在表现不那么完美的情况下同样完成了这一局的吃鸡战绩。

不得不说,永远确实是一位实力强大的全能型选手,不仅能稳定担任队伍的突击手,在架起狙击枪的时候也如此凶狠。不知道4AM如果把永远和112同时换上场的话,能否打出更好的成绩呢?锁定虎牙直播4AM第一视角,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