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诚的守约不复存在,Ban率升到第二,已经证明了英雄强度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5日

前言:

在KPL比赛中诗酒率先拿出4无尽守约亮相KPL之后,“无尽流”守约便成为了王者峡谷中火热的存在。而后在比赛中久诚拿出百里守约,对局中更是弹无虚发,普普通通的40%以上伤害成就了“百里久诚”的赫赫威名。再往后,百里守约被削弱,胜率一度下滑,Ban率逐渐升高。

百里守约

对于百里守约这个英雄来说,他的技能很简单,一技能放视野,二技能狙击枪,三技能是位移。在一开始的“无尽流”版本中,只需要瞄得够准,那就必定是大神,毕竟什么瞬狙之类的操作也都是为了瞄得更准而存在。但是无尽的时代终究变了,在削弱了百里守约二技能的伤害和瞄准的红线会暴露之后,平A流守约问世,却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而现在更是不亚于昔日姜子牙的存在。

百里现状

百里守约目前其实已经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了,尤其在王者以下的段位,不管是什么平A流,还是无尽流,那真的是惨不忍睹。选出来之后一半以上就是演员,并且很大一部分玩家目的就是为了演,抱着的心态就是混一局,能赢则赢,赢不了就是队友太菜。毕竟对于百里守约来说,有位移加上二技能中一枪的伤害,游戏输了之后他的输出20%,还有几个助攻,要是想举报那是真的难。所以,现在的守约,只能走上Ban位的道路。

Ban率第二

在我记忆中,由于英雄实在是太弱或者太烦而走上Ban位的英雄只有两个,一个是姜子牙,一个就是现在的守约。在这个英雄辈出,各路纷争不断的情况下,姜子牙早就不是演员的代名词。现在的百里守约在后面偷偷瞄准,一枪不中就算了,敌人一来更是立刻大招跑路,如果时不时来两句经典的语音“干的漂亮”和“新年快乐”,4个队友心态爆炸那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

目前射手局势

在百里守约颓势之后,目前对于王者荣耀射手位置来讲,我最看好的是后羿。虽然很多人都在说马可波罗超标严重,在保证有输出的情况之下还可以出两件肉装,加上有两段位移,但是在王者30星以下,我依旧不会选择,毕竟对于马可波罗而讲,技术和队友的配合两方面都很重要。选后羿的话,大招中了队友很大可能就会跟上,马可就不一定了,尤其到了后期,中一枪可能就是一大波节奏,这其实和钟馗有异曲同工之妙。

最后总结

百里守约成为了Ban率第二的英雄,在KPL的比赛中,出场次数也是寥寥无几。在前段时间DYG对战AG超玩会中,久诚使用过一次,也是表现一般。所以,对于百里守约来讲,不管是什么样的攻略都难以挽救这个英雄的弱势了,在排位中建议谨慎使用,毕竟现在的他已经是新的演员代名词,面对南墙终究会头破血流,想要上分,倒不如玩玩别的英雄去寻找一下新的出路。

百里不守约啊

文章到此就结束了,我是闲语笑清风,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个赞。毕竟现在的百里都不守约,理智游戏,不要去搞队友心态了。

那么,不知道你这几天有没有被守约坑到呢?欢迎评论区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