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越来越敷衍妲己六元皮肤特效就换个颜色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5日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妲己要出新皮肤了!我们等了好久的嫦娥源梦系列六元皮肤并没有等来,反而现在天美发布了一则有关妲己六元皮肤的消息。

不过消息一出,我倒是很期待的,毕竟妲己又要出新皮肤了,很想见识一下这款新皮肤究竟是如何?当我看到皮肤建模的时候,觉得这款皮肤着实很漂亮,名字是紫罗兰之誓,总体特色也有紫罗兰花朵的点缀,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作为六元皮肤也确实是值得了,但是当我看到这款皮肤的特效的时候,瞬间就让我十分的诧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款六元皮肤和妲己的免费赠送皮肤,魅力维加斯,几乎只是换了一个颜色,甚至是都不及魅力维加斯这款皮肤的一个星元挂件。

首先,在海报中,妲己的眼神十分的亮眼,美丽漂亮的短头发,妖娆的尾巴和灵气的耳朵都契合妲己的形象,总体颜色化身为紫色,这是妲己有史以来唯一一款紫色的皮肤,皮肤的海报可以说很漂亮了。

回到建模中,妲己的出场动画和原皮肤一模一样,因为毕竟是六元皮肤,没有特殊情况之下,都是是和原皮动作不相上下的,不过妲己的这一双鞋子两种颜色,倒是一个新颖的特点,还有她腰上的包包也突出女孩子的喜爱之物。

至于技能特效,打击感并没有什么可说的,因为拥有那款魅力维纳斯皮肤的玩家都知道,打击感很轻,普通攻击也只是给换成了紫色的心形。

妲己的一技能类似于露娜的月亮特色,此次将皮肤的颜色变成了紫色水晶版,这更加像极了露娜的一技能,不过,一技能的特效打击感还是有圈有点的,毕竟晶莹剔透的样子,给人一种锋利的感觉。

二技能作为妲己的主要控制技能,特效也是放大了平a的心型,水晶般的心型打击到敌人身上,在敌人身上留下印记。

三技能很简单,与二技能相比,只是将心形特效缩小并且又增加了一些而已。

虽然这款皮肤只要六元,但是皮肤特效完全有些失望,所以如果不是特别需要购买这款皮肤的玩家,大可不必去买这款皮肤,因为我们免费获得的魅力维加斯这款皮肤的星元尾巴的特效,其中一款可以将技能转化为紫色的,而那个星元尾巴却只需要90个紫星币,小伙伴们东凑西拼一点90个紫星币很容易攒到,

可以见得,王者做六元皮肤越来越不用心了,回想以前的六元皮肤,技能最起码也拥有着自己的特点,而如今,六元皮肤越来越注重于颜色变化,而没有那些不可分割的特点了,在这些皮肤之中,唯一配得上惊喜的就是蔡文姬的皮肤吧。

官方也公布了消息,这款皮肤定价为6元,勇者级别皮肤上线时间也很快,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

喜欢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入手,毕竟这款皮肤很便宜,而拥有星元尾巴的小伙伴们,也没有必要再入手一个重复的皮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