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S组各显神通的“吃分体系”,eStar成体系BUG,而AG体系最少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5日

2021年KPL秋季赛第二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虽然还有第三轮的比赛,但是KPL的季后赛名额已经确定了四个,也有四支队伍已经开始放假。常规赛赛程过了一大半,小编这边给大家盘点一下目前S组六支队伍的稳定吃分体系。

何谓吃分体系?就是有些战队的某个体系拿出来,就是摆明了告诉你,这局我要吃分了!对面的注意一下。还有就是在比赛的BP环节,有些队伍选出来的阵容和英雄搭配,粉丝一看就觉得这局已经十拿九稳的体系。

本次盘点的范围是S组的队伍,一共六支队伍。本来后面两个S组战队,小编是想按第二轮S组战队名单来写,或者是按第三轮的S组名单来写。但是考虑到XYG还没开始打,而MTG在S组的战绩又惨不忍睹,没啥参考性。所以选择了前两轮都在S组的AG和第一、三轮在S组的TES。

武汉eStarPro吃分体系

吃分体系是什么,只要是我们eStar拿出来的,都是吃分体系。

本来小编是想要统计吃分体系,结果出师未捷身先死。翻遍了eStar秋季赛所有场次,发现eStar胜率实在是太高了,输的局数都寥寥无几,这让小编我怎么统计嘛!什么阵容都能赢,这还搞什么吃分体系!

eStar五个人都太顶了,啊不,不是五个人,是八个人!只要BP不是太劣势,选出来的阵容,他们都能赢,简直是秋季赛的BUG!

广州TTG吃分体系

姜子牙体系:5场4胜

阿古朵+战边体系:7场6胜

老夫子+周瑜体系:3场3胜

(数据来源秋季赛前两轮)

TTG的姜子牙体系,应该可以说是联盟独一档的,也是唯一一支会围绕姜子牙来打节奏的队伍。其他队的姜子牙大都配鲁班大师,而九尾的姜子牙则自成体系。团战开启,姜子牙闪现大招收割人头,画面美如画!阿古朵加上战边的体系,也是TTG的吃分点,战边一般会配马超或者关羽,7场6胜的战绩胜率贼高。老夫子加上周瑜,TTG这个赛季拿出过三次,目前战绩全胜稳定吃分。守约+姜子牙的长手poke体系,好像只有TTG能使用出效果。但是这个体系秋季赛没有拿出来过,在春季赛是他们能吃分的体系。

重庆狼队吃分体系

张飞+公孙离+吕布的专克大乔体系:11场8胜(包含春季赛和世冠)

马超+阿古朵/孙膑的战边体系:3场2胜

狼狗全图视野体系:3场3胜

妖刀艾琳独有体系:6场5胜(包含春季赛和世冠)

狼队的张飞+公孙离+吕布的体系是从上个赛季就开始拿出来专门打大乔阵容的,现在KPL的队伍也学习了这套阵容拿来专门打大乔体系。胜率不用多必须高。FLY的马超谁与争锋?获得FMVP皮肤的英雄,必然是狼队拿来吃分的一个强点。狼队的成吉思汗狼狗全图视野体系和妖刀个人独有的艾琳体系,也是狼队拿来吃分的阵容,胜率超高。

佛山GK吃分体系

弹弓体系:10场6胜

阿古朵+战边体系:13场8胜

刘邦+野核体系:8场6胜

百兽的猪八戒体系:秋季赛8场6胜,世冠15场14胜,

(数据来源秋季赛+世冠+春季赛)

要说佛山GK这支队伍最让对手闻风丧胆的体系绝对是弹弓组合,全联盟最强的弹弓没有之一。小编在统计数据的时候发现,应该由于是上个赛季GK的弹弓压制力过于震撼,秋季赛就只拿到过一次弹弓完全体,但是那场比赛输掉了。弹弓被拆,很很能说明这个体系在GK手上绝对是吃分的体系,所以对手都不会把这个组合放给他们。

阿古朵加上战边的体系,基本上S组的强势组合,GK拿这个体系吃分,必然不在话下。而刘邦加上野核(一般是澜或者镜)和百兽自带的猪八戒体系,也是GK独有的吃分点,从胜率上就很能体现出来。

长沙TES吃分体系

战边体系12场7胜

公孙离+保护型辅助7场5胜

盘古蓝领野体系4场4胜

TES的战边体系一直以来是这支队伍的吃分体系,大家公认的战边马超和关羽,苏沫只要拿出这两个英雄赢下比赛,基本上那局的MVP就是非苏沫莫属,这也是苏沫这塞赛季MVP次数排第一的原因。在秋季赛曹操这个英雄好像也是TES先拿出来的,在特定的体系里,也能发挥出很好的效果。TES发育路小鹏的公孙离胜率也是相当不错,给他配一个保护型的辅助,如盾山、东皇等,这套组合是TES稳定吃分点。

TES的蓝领野体系不用小编多说吧,湘军就是以蓝领野打节奏出名的一名选手。虽然最近他的野核(娜可露露除外)也练出来了,但是蓝领野的胜率相当高,就单一个盘古四战四胜。

成都AG超玩会吃分体系

守约体系3场1胜(久诚数据)

露娜体系4场2胜

奕星2场2胜(笑影数据)

AG超玩会的吃分体系,小编是翻了半天他们的比赛纪录,AG不仅有人员轮换,还有位置轮换,统计起来太麻烦了,所以最后也只勉强找出这三个体系。

守约体系是久诚个人自带的体系,本赛季拿了三次,首秀相当惊艳,但是后面两局没能赢下比赛。这个守约体系如果能好好开发,绝对可以成为AG的吃分点,然而并没有如果。初晨的露娜是上个赛季AG的绝对吃分体系,一般都会在关键局拿出来一锤定音的英雄,露娜一出,就摆明了AG必然要吃下这局。到了秋季赛,初晨的露娜四场两胜,压制力不如从前,但也勉强能看。

奕星这个英雄仅限是笑影使用就能成为AG的吃分体系,笑影对这个英雄的玩法还是比较深刻的。第一场拿出来效果就很不错,虽然只拿了两场,但是战绩全胜就说明完全可以用奕星来吃分。

就吃分体系而言,目前S组的各队都各有风格,但是战边基本都是一个很强的吃分点,唯独AG除外,所以AG吃分体系少是有原因的,

数据全部是小编自己一个人整理,可能有遗漏,欢迎各队粉丝指正。


心灵旅途 回复:
6.6去了上海Rngm了,他一直都是让经济的,AG之前都是四保一单核,保证一诺发育,但他打不出输出伤害,打野位不行,射手位又不行,现在就阿泽,久诚稳定点,其它的一诺,病猫没状态,初晨打野一被反就炸[得瑟]
11-18 12:19

还枪枪打肉身上,比赛都不看,就来扯淡,自己回去看比赛。你久诚枪枪打后排,也真是能舔,一个前排都不打,真厉害,不过最后就是赢不了

Dk 回复:
你不限制前排,后面一诺拿着最高经济,怎么打输出?这小屁孩,最喜欢头脑发热,硬来
11-15 04:04

ab组要什么体系,就巅峰赛,一人带飞就行,对面也没法反制。参考在A组的滔博,在S组比谁都惨,在A组待了一轮,至今苏沫还在MVP榜首呢[得瑟]

闲者无梦 回复: づ凡心孤立°
小鹏和苏沫在A组就是天神下凡[笑着哭]
11-13 16:58

欣想事成 回复: 丿孤单灬独存
不是这样,对面中路两个人,阿骨朵可以放兵线进来等守约吃塔兵,但是阿骨朵在守约经验区外把兵吃了
11-17 15:48

Dk 回复:
瞧你说的,你看一诺经济最高,输出就是个屁,初晨没参与感,怪猫基本自闭,只有久诚数据还可以看
11-15 03:58

AG有输分体系啊,阿古朵加梦琪体系,西施辅助体系,守约加四个脆皮体系,鲁班大师加白起双辅助体系,元芳配四个短手稳输体系,巅峰对决张良体系[得瑟]

家穷人丑1米5 回复:
野核阿古朵体系
11-15 14:45

翊 回复: 可口可乐了
狼队总胜率72,AG胜率27,这种队友带躺的情况下向鱼守约才四战两胜,躺都躺不明白的fw还和久诚比,也不照照镜子[呲牙笑]
11-14 17:46

可口可乐了 回复:
搞笑,还赢了百分百MVP,秋季赛一共就赢了一场。既然这么强,为啥就赢一场,最关键的是ag也不怎么拿啊
11-14 11:15


Dk 回复:
久诚还不carry啊?你看他的输出数据,拿着2号3号的经济,场均输出35以上,要是在以前的队伍早就发脾气了
11-15 04: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