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中韩对抗赛火热来袭!绝活哥盘活比赛,单杀pawn将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5日

众所周知,在所有《英雄联盟》比赛当中当属韩国LCK战队与中国LPL战队之间比赛极具观赏性,而S系列赛之后很鲜少有中韩之间的比赛进行角逐。不过不用担心,由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对抗赛已经火热的开战,同时邀请到了二十位中韩两地的退役职业选手和知名主播们前来参赛。

同时被分成了虎牙精英队、虎牙飞虎队、韩国传奇队以及韩国英雄战队四支战队进行激烈的角逐。而比赛首日带来的则是虎牙精英战队与韩国传奇战队之间的对决。比赛还未开始便已经火药味十足,韩国战队有pawn将军领队可谓是银河战舰,反观虎牙精英战队则是由芒果鱼、霸哥等知名主播前来参赛,甚至赛前芒果鱼说道\”我和职业选手五五开,我也经常单杀他们的。\”,更是将比赛热度提高到了极点。

而在比赛中,芒果鱼确实是将自己的绝活小鱼人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对上pawn将军的杰斯时,前期虽然遭到了压制,但是到了六级之后凭借着自己的一套高爆发直接带走了pawn将军,完成对位单杀。同时取得优势的芒果鱼带动了全队的节奏。同时霸哥也是表现的尤为亮眼。

霸哥选出石头人再一次的上演一波终极抗压教学。在比赛的前期霸哥稳定住了局势,对线期终极抗压。到了中期队伍大龙团战是直接一波团战牵制住对面五人,帮助队友拿下大龙,在之后更是在关键团战一个闪现R配合队友们的输出直接带走了对面,赢得了比赛的首胜。

赛后更是有不少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别尬黑,霸哥这把石头人真的顶。难道上单石头人还要纯输出吗?\”\”这证明了如果绝活哥拿到绝活英雄拿下职业选手也不在话下\”,足以说明这支主播战队的超强实力,同时此次的中韩对抗赛还将继续在虎牙直播平台上演,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