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把武器提升1600亿?遴选提升有多大,看看旭旭宝宝就懂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5日

黑鸦之境来了,遴选词条也来了,其实相对来说,遴选词条比希洛克升级要简单很多,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遴选词条带来的提升却非常大,甚至一度让许多玩家产生了争议,那这里咱们就来看看,遴选毕业后的提升,究竟有多大?

一把武器提升1600亿,属实吗?

最近一位玩家的言论受到了很多争议,也属于比较典型的争议例子:这位玩家只进行遴选了一把武器(16%+2级觉醒),然后伤害就提升了1600亿!

为什么会受到质疑呢?因为在其他玩家看来,剑魂拿星之海本就属于高白字职业,遴选出来的词条也附加16%白字伤害,因此稀释严重,根本就不可能提升1600亿!

这样来看反驳好像挺有道理的,但提升多少难道号主自己还不知道吗?所以就出现了争议,遴选词条能带来多大提升?和装备本身的确有一定关系,但更重要的,还是和装备的打造水平有必然联系!

一把武器能提升1600亿吗?说实话,单论这一位玩家的话,由于看不到其他装备,所以咱们也不敢妄自猜测,但需要客观承认的是,确实存在有人一把武器提升1600亿,甚至也有人一次遴选就提升了3000亿!没错,说的就是旭旭宝宝!

旭旭宝宝遴选戒指时,仅仅是从24%最终伤害变成了24力智提升,总伤害就提升了3000亿,提升之大,估计比很多兄弟一整套伤害都高了,但为什么没人质疑旭旭宝宝的3000亿,却反而来质疑一把武器的1600亿呢?

黑鸦毕业后能提升多少伤害?

旭旭宝宝黑鸦开放前,理想伤害在5.4万亿左右,目前黑鸦4件装备进行了遴选,伤害已经来到了6.4万亿,整整提升了将近1万亿,但旭旭宝宝这4件装备都还没有完美,所以提升空间还有很多。

因此对于旭旭宝宝来说,4件黑鸦遴选完美毕业的情况下,总提升估计在1.5万亿左右。(这已经比大多数玩家的总伤害都高了)

那么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又能提升多少呢?如果一位玩家在黑鸦之境前,伤害为1万亿,那么黑鸦之境毕业后,理想伤害可以达到1.3万亿左右,因此,黑鸦之境的毕业提升率应该在30%左右!

现在咱们回过头来再看,一把武器提升1600亿合理吗?如果该玩家总伤害为1万亿,1600亿就相当于16%提升,这个提升率还是挺大的,已经超出了常规提升;但如果该玩家总伤害为2万亿呢,1600亿就只有8%提升,反而还不及常规提升了。

所以理论来说,只要你的伤害在1.5万亿左右,那么遴选一把武器后,提升1600亿是基本没啥问题的。而且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如果带的是卢克西3件套,又刚好遴选出了2级觉醒,那么光一把武器的提升率就是非常夸张的!

莽夫小结:

其实从希洛克到黑鸦之境,地下城有一个很明显的趋势,伤害数据在慢慢“膨胀”!

从前几百亿到如今的上万亿,即便大家同样是提升30%,大佬们的实际提升也比普通玩家高很多,所以导致出现最直接影响在于,玩家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大,当然也因此,也就让细节变得更加重要!


红眼钝器崛起了。前天看到个视频,都有遴选属性,钝器比神意高了几百亿,同样装备,钝器手感不错,太刀技能丢不完。


约定 回复:
比原来还强,两级的五气看的?还有一觉别动?小技能无色技能闹着玩的?只是爆发变平衡而已总伤害还提高了。觉醒又不是吃不到那四级的被动百分12你觉得很少?
04-10 10:1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