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一战队凑齐“卧龙凤雏”!等不及看他们S12的表演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5日

★游戏马蹄铁原创

BRO战队

BRO是LCK联盟化之后加入的一支新军,从成立初开始就问题不断,曾经因为归属权的问题在韩国还闹得挺大。本赛季的成绩比较差,春季赛第9,夏季赛还是第9,高情商说“发挥稳定”,低情商说“毫无进步”。BRO出不了成绩的最主要原因是他们在构建阵容的时候显得很“穷”,没钱买大牌的明星选手,而有潜力的年轻新人也不愿意加入这种不出名的战队,因此想要自己发掘培养顶级选手很难。

今年的转会期BRO又是露出一副穷相,明知道S11的阵容不行,没什么未来,但也确实是资金紧张,挤不出天价去抢人。结果就是转会期大战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还是保留了4位选手,仅仅更换了上单。有意思的是,新加入的这两位也算是“廉价货”了。而且槽点太多了,用个形象点的比喻就是“卧龙凤雏”。

Sword+Morgan

好家伙,如果论今年LCK转会期最博眼球的操作,我们愿称BRO为最强!这两位上单可都是非常有梗的,Sword前Griffin的上单也就是剑皇,拆队狂魔。而Morgan大家都熟,此子,鳄鱼王,眼位杀手。想当年Griffin初次也是唯一一次参加总决赛遇到了IG,剑皇Sword直接变成了“倒霉蛋”,成了Theshy的玩具,后来加上拆队的原因,Sword在韩国既有人同情也有人狂喷。Morgan著名的鳄鱼红怒杀眼位,本赛季HLE最大的短板,Chovy能够带领他进入全球总决赛某种意义上也是被“封神”了。当然历史归历史,Sword和Morgan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阔别赛场一年的Sword

剑皇最后一次的消息是今年1月Griffin宣布解散的时候,他是直到解散前全队仅剩的最后一人。用国内的名梗来说,Sword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整个S11赛季Sword都处在自由人的状态,春季赛没人签,季中赛也没人签。最终在年末的转会期,BRO也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原因签下了这位阔别赛场一年的老将。

我们不能因为Sword早年被Theshy吊打就否定他的全部,在那年总决赛之前Sword和Griffin三次晋级LCK的决赛,其个人虽然是偏团战的选手,但杰斯也的确是他最拿手的招牌英雄。在韩国职业联赛中,Sword当时不能说第一,但也绝对是可以排进前几的上单。

当然时光荏苒,论年龄和操作如今的Sword都不具备任何优势,好消息是LCK现在的上单环境比较弱,坏消息是再弱也有一票操作怪,Sword如果无法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巧顶住,他注定只是今年BRO用来吸引眼球的“工具人”而已。

Morgan当先锋

LCK现在的上单大将太少了,Morgan都可以当先锋了。其实说起来他的职业经历和经验是非常丰富的,先后效力于LPL和LCK两大赛区,今年也打过总决赛了,按理说应该会有不错的进步和成长。所以我们认为明年BRO可能会让Morgan主打首发,毕竟他还是要比休赛一年的剑皇更稳定的。另外人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变,Morgan也不可能不知道外界对他的评价如何,BRO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新起点。

总之,BRO能够凑齐Sword和Morgan这对“卧龙凤雏”组合,也是让很多人对他们下赛季充满了期待,虽然这里面大多数恐怕都是抱着“看乐子”的心态。万一有奇妙团队化学反应成黑马了呢?拭目以待吧!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