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留下来训练的喷火龙,为什么小智的喷火龙要离队?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6日

小智的喷火龙在无印篇前期的逼格高吗?那自然是,即便到了后期小智的喷火龙也是小智的主要战力成员,有着打败水箭龟、急冻鸟等出色战绩,但是小智的喷火龙就一直以来都没有受挫过吗?其实并非如此,为了不让城都联盟篇的小智在一开始就有着那么高的战力,且为了让小智收服更多的二代宝可梦,所以动画组就给小智的喷火龙安排了一个暂时离队的理由,那就是让小智的喷火龙在喷火龙山谷修行,那么,小智的喷火龙到底为何离队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吧。

PS:本文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相关集数:无印篇第135集《喷火龙山谷,直到下次重逢》

无法载小智飞行的喷火龙:

在这一集中,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遇到了使用喷火龙的训练家纪珂,纪珂的喷火龙可以载着人以及拖着货物飞行,而小智为了展现自己的喷火龙,也让自己的喷火龙带着自己飞行,但是小智的喷火龙却无法在载小智的时候保持平衡,所以是在很艰难的情况下到达的喷火龙山谷,然而,小二清楚地记得在喷火龙接纳小智的那一集明明就载着小智飞过,而且还是在载小智飞行的时候和火箭队三人组对抗,所以这一集安排喷火龙无法载小智自在地飞行就有点牵强了。

实力不强的喷火龙:

小智的喷火龙其实在这一集之前就有过很不错的战绩了,比如打败了夏伯的鸭嘴火兽、打败了有冠军腰带的蚊香泳士、打败了阿速的大比鸟等等,但是在这一集的喷火龙山谷了,众多的喷火龙里,不管是纪珂的雌性喷火龙,还是喷火龙山谷里最温顺的喷火龙,小智的喷火龙都是被轻松打败,这里纪珂还看不起小智的喷火龙(所以你为什么要邀请他们来喷火龙山谷?),也因为如此,小智的喷火龙开始质疑自己,并且在最后的时刻决定留下来在喷火龙山谷里修炼。

为什么要安排喷火龙离队?

这一集实际上就是间接削弱了小智喷火龙的实力,给了小智喷火龙留下来的理由,但真正的原因就是动画组想要让小智的队伍里加入新的宝可梦,于是老一辈的宝可梦们就至少要有一两只离队,其中,喷火龙会让小智实力显得过高,所以就通过这次的喷火龙山谷剧情强行把小智的喷火龙给留了下来,所以这一切都是来自于动画组的阴谋(确信),话说这一集的火箭队三人组真的是很有爱,为了给小智的喷火龙树立信心真的是煞费苦心,真的是人间有真情火箭队有真爱啊。

好了,以上就是小二对这一集的一些个人看法了,不过不管怎样,老喷依然是老喷,我们就期待老喷未来的表现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