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国战四大势力擅长什么方向?群雄不是在打工就在打工路上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6日

大家好,这里是“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其他势力里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他们的”玖见三国。

其实国战四大势力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熟悉每个国籍的特点后猜身份会容易更多,这里总结一下魏蜀吴群的特色。

吴国:开团最容易的国籍。

吴国只有一棵独苗的时候,平平无奇。

但当吴国开团起来的时候,胜利唾手可得。

相当于已经赢了一半,吴国可以说是开团后最容易赢的国家了。

因为吴国各武将之间的技能非常容易形成配合,并且是1+1>2的那种。

整体强度瞬间翻几倍。

更何况吴国除了孙尚香、吕范、凌统装备爆发之外,还有大乔、甘宁这种控制干扰,另外又有二张给队友递装备、陆逊给队友刷手牌等辅助。

各种功能的武将都有,还不缺替补,这开团后还不好打简直天理难容。

群雄:最容易给人打工和让人打工的国籍。

大嘴为此做出了重大贡献。

大家平时只看到了大嘴给人打工,但其实群雄也很容易让别人给他打工的。

藏个大嘴,场上几个残血的时候出来收人头发育,瞬间收全场就不说了。

前面打得那么激烈,全是给大嘴做嫁衣。

还有贾诩,一个乱武可以瞬间崩掉场上局势。

貂蝉表现也不错,“离间”成功等于伤害到两人。

魏国:召唤队友最容易的国籍。

魏国三血都是卖血武将。

如果想要召唤魏国队友出来开团的话,只要放一个AOE就可以了。

所以AOE在国战中又被称之为“大魏召唤术”。

另外有暗将受伤后出现行动条,大概率也会是魏将,因为魏国卖血将多。

但也不要忽视另外的可能,比如【杀】造成伤害后,场上有蔡文姬同样会出现行动条。

魏国只要掌握卖血的特点,想要确认队友身份十分容易,很少出现错把队友干掉从而丢牌的情况。

蜀国:最容易翻车的国籍。

很多人说蜀国现在已经被加强了。

但是蜀国的翻车情况好像并没有改善。

还是那个开团都不一定能赢的渣蜀。

如果不是开团,建议蜀国武将能慢点出来就慢点出来,做人苟一点。小脆皮太容易死了。

开团就没必要藏了,开团还藏容易误导队友。

希望上文可以让大家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操作。

关注小玖一起聊三国杀,么么哒~


二张陆逊组合+孙尚香老版本吕范组合还有凌统甘宁,好家伙这都不是算加法,是算乘法,3*3还大于9的那种


吴国最容易原地起飞,特点在于过牌量大。蜀国优势在于菜刀的质量比较高。大魏依然专注于卖血,依靠的是AOE大势力联动。群是陷阱流,无论是何太后、张绣、董卓的横征都是在第一次亮将发动时收益最大。相对来说,吴国爆发最强,回合外防御最弱,在回合外秒杀团长,吴国就哑火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