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曝料RNG转会期有大动作,WE前教练佐证,小虎人真要没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6日

前言:

随着转会期正式开启,各大赛区队伍在这些天也是接连官宣了一些人员变动的消息。当然更多的还是一些选手离队的消息了,特别是我们LPL赛区。各支队伍基本上都是只出不进,除了一些队员离队的消息之外,加盟的消息基本上一个都没有。

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热闹,因为这些天不断有着各种转会消息曝料出来,并且很多都是有着可信度的,特别是从一些圈内人士口中说出来的消息。

比如说姿态最近就是在直播的时候和观众们说到了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他在直播中也是透露表示,自己得知了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根据一些熟人透露,RNG会在转会期有大动作。至于是什么大动作姿态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之后会继续打探一些相关的消息。

至于姿态口中的劲爆消息,其实还有一位圈内人士在最近同样也是爆料过,他就是WE战队前教练Joker。虽然说他现在已经是转型为主播了,但做教练时结识了不少圈内人士,所以曝料的消息一般来说也有一些可信度。

小虎被挂牌3000w转卖?

从Joker在直播中,不少网友也是总结了很多条他透露出来的转会消息。比如说LGD会在转会期除了辅助Mark之外全部换掉,兮夜将加盟JDG战队,EDG战队的声音最大,花的钱最少,宁王大概率离开IG,并且IG有换下路的想法。

而关于RNG战队的曝料,则是有两点。一个是小龙堡大概率会去FPX或者是TT战队,另一个则是小虎被RNG挂牌3000w,似乎是有想要转会的念头。当然还有一点,Uzi的续约费大概在1.5亿左右。

当然这些也仅仅只是曝料消息而已,我们还是需要谨慎吃瓜,可以看看结合其他转会消息参考一下。但不能说全信。不过其中有一条我们是信的,那就是EDG声音最大,但雨点却是最小的。这也是EDG战队的基操了,这些年的转会期基本上都是如此。

嘴上嚷嚷着要买哪一位顶尖选手,但到了最后都演变成了队内培养出来的优秀选手被卖,然后买几个青训凑数有继续开始了新赛季。这也是为什么EDG这些年成绩越来越差的缘故了。

当然这次的重点还是RNG战队,结合姿态以及Joker的曝料,那么RNG战队在明年确实是会有着一些大变动。Joker的话不能全信,但姿态的消息还是比较准确的,毕竟他好说歹说也是从RNG战队出来的选手,而且一般来说也不会放虚假的消息。

就是不知道RNG战队明年究竟会如何去转变队伍的阵容了,如果RNG狠心的话,估计小虎真的都会被换掉,这一点其实小虎在最近直播的时候也是暗示过这么一点。

小虎人真要没了?

小虎在这两天直播的也是被问到了如何评价Nest杯的比赛,因为RNG在这次Nest杯打得实在是太臭了,这都算是RNG战队的主力阵容了。但依旧是连一些队伍的青训都打不过,所以粉丝们对此也是比较生气以及失望的。

而小虎被问到这么一个问题的时候,也是答非所问的说道:现在转会期才刚开始,到时候肯定会有一些调整的,说不定我也不在了呢?

一些粉丝在听到这席话之后也是炸开了锅,虽然说小虎在后面也是笑着说道自己是开玩笑的,别乱带节奏。但有多少真心话是以开玩笑说出来的呢?所以真的不排除有这么一种可能。不过对于RNG战队来说,可能真的是需要像WE战队那样彻底推倒重建才会有新的希望吧,就是不知道RNG转会期的大动作会不会如此了。

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