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装备就认准这几件,《魔兽世界》怀旧服P2阶段新本装备点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6日

TBC怀旧服这次是真的要更新了,早前有小道消息传来时大家还在怀疑,现如今美服的P2测试服开放多时,连凯尔萨斯都已经被推掉了,想来对于P2即将在近期上线这件事大家没有多少疑问了吧。

面对新版本的来临,当务之急就是搞清楚新的装备入手优先级,哪些装备是阶段性毕业哪些又是版本毕业,知道价值后才能该出分的出分该出价的出价,要是表现得跟小白一样小心被无良团长插一身的垃圾哦。

所以话不多说,咱们就直接来看看P2阶段两大新团本——风暴要塞与毒蛇神殿哪些值得入手的新装备吧。

物理DPS适用饰品之“海啸护符”,凭借中规中矩的效果在一众饰品中也算是能出头的那一档了,毕竟目前TBC叫的上名字人人都知道极品的物理饰品也就一个“龙脊奖章”。

虽然一个是T4本出品一个是T5本出品,但海啸还真就比不上龙脊,但好在饰品位是有两个的,海啸争一争第二饰品位还是毫无悬念,推荐物理DPS们入手。

法系DPS适用武器之“海兽之牙”,掉落于毒蛇神殿的盲眼者莱欧瑟拉斯,P2阶段的法系毕业武器。

很多人会拿海兽之牙和凯尔萨斯掉落的“节点钥匙”比较,争论到底哪个是P2阶段的法系毕业武器。

诚然作为最终BOSS掉落的双手法杖,节点钥匙确实暴力又直接,但如果你愿意花功夫调整装备搭配,那么海兽之牙配单手的情况下法伤加成是可以超越节点钥匙的,且单手武器的调整更加灵活,而海兽之牙又不是最终BOSS出品更易于入手。几点综合来看还是海兽之牙更为推荐。

治疗适用武器之“浅水权杖”,掉落于毒蛇神殿最终BOSS瓦丝琪。没啥好说的,因为P2阶段根本就没有和浅水竞争的治疗武器,这就是唯一的一把141装等的奶锤,锤子的武器类型又保证了其全治疗职业通用,所以奶妈们直接无脑拿就行了。

法系DPS适用魔杖之“遗忘之星”,掉落于风暴要塞的大星术师索兰莉安,整个TBC版本最好的命中加成魔杖,对于缺命中的职业来说直接用到太阳井都不用换的。

纵观整个TBC,能和遗忘之星竞争的也就太阳井小怪掉落的“魔魂手杖”了,不过魔魂加的是急速,严格来说和遗忘之星不构成竞争。且太阳井开放怎么着也得明年了,遗忘之星绝对是长期保值的优质装备。

法系DPS适用胸甲之“海巫外衣”。胸甲这种装备又没有特效,能够上榜纯粹就是因为属性给得实在太多了,单从属性来看已经超越了法术与术士的T6,一直穿到太阳井是绝对没问题的。

一路看下来不难发现,T5副本一出最大的赢家就是法系DPS了,MT什么都哭晕了,唯一的一个T向饰品“偏移甲虫”的评价还不高。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物理DPS和MT们下版本也能省不少积分和G,好好备战一下接下来的版本。

如果你也想在第一时间进军两大T5团本,千万不要忘了提前把开门任务给做好哦。完成毒蛇神殿与风暴要塞开门任务的玩家还能获得一个绝版称谓“纳鲁的勇士”,虽然说绝版得是之后好几个版本的事但毕竟正式服已经拿不到了,怀旧服最大的作用也就是弥补玩家们在正式服中的遗憾吧。

两个任务中毒蛇神殿的开门任务位于英雄难度下的奴隶围栏,二号BOSS附近有一个纳迦NPC可以领任务,相信不少玩家已经领过了。

风暴要塞任务起始于影月谷,联盟玩家可以在蛮锤要塞接到,部落玩家可以在影月村接到。发任务的都是一个大地治愈者NPC,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绝版称谓和入本许可,两项都是值得玩家为之奋斗的奖励,趁着P2阶段还没有正式上线的档口,大家就赶紧去做任务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