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凯缺席又何妨?EDG爆冷赢下LNG,野王Tarzan遭遇德杯首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6日

12月21日下午1点,EDG迎来2020德玛西亚杯首战,等待着他们的不是旁人,正是在冬季转会期大力度补强,签下前GRF中单Plex、韩援野王Tarzan,以及前OMG核心中单冷少Icon的LNG,在与EDG交锋前,Tarzan野核男枪以MVP的姿态率LNG轻取DYU,摘得本届德杯开门红,这回曾经是“邻居”的EDG与LNG正面碰撞,是EDG旗开得胜,还是LNG再下一城?

略显遗憾的是,加盟EDG的圣枪哥Flandre和韩援Viper未能出战,同样缺席的还有LPL001号老将明凯Clearlove,以及与EDG续约的小学弟Scout和Meiko,也正是因为EDG多位核心队员缺席,大部分loler看好野王Tarzan率LNG赢下BO1。

EDG队员进场后,BP界面开启,上一局斩获MVP的野王Tarzan锁下招牌英雄千珏搭配冷少辛德拉,EDG中野使用发条+男枪应对,走上路的M1kuya与小祥分别选出石头人、狗熊,Light拿到萨弥拉与曙光女神走下,等待着他们的是希望哥Hope卡莎和夏目的牛头。

单看LNG与EDG阵容强度,前者更偏中后期团战,石头人+千珏组合很容易撕开EDG阵型,再加上萨弥拉和辛德拉的伤害终结比赛,而后者阵容偏前中期,发条+男枪的中野战斗力超过OMG,在前中期野区资源争夺上占据优势,EDG想要赢下比赛,必须尽量提速,在对线期取得优势,通过蚕食野区资源和小规模团战扩大经济领先,从而带走胜利。

进入召唤师峡谷,EDG众将打得极具进攻性,辅助牛头先行发力,配合Hope拿下一血。之后双方在峡谷先锋河道爆发团战,小祥狗熊成功吸引OMG火力,EDG抓住对手阵型分散的机会,顺利切割OMG后排,由牛头先手控制,Gori发条跟上输出,助EDG轻松赢下团战,将击杀比拉至4-0。

时间来到12分钟,提前站好位置的EDG众将击杀脱节的OMG队员,随后收下本局第二条小龙,此时EDG经济优势已经超过3000,强大的抓机会能力展露无遗。

第三条小龙刷新后,EDG与LNG再度爆发团战,由于沟通出现问题,野王Tarzan千珏与队友脱节,EDG挨个击破再下一城,顺利斩获本局第三条小龙,EDG距离风龙魂只有一步之遥。

在手握优势的情况下,EDG进一步压制LNG野区视野,想要控住第四条小龙,退无可退的LNG众将破釜沉舟强行开团,但上单石头人出现低级失误,在没有放出大招的情况下阵亡,之后LNG兵败如山倒,EDG打出一波0换4完美团战,随后顺利拿下风龙魂和大龙,胜利天平朝着EDG倾斜。

带着大龙Buff、风龙魂,以及过万的经济优势,EDG顺利推上LNG高地,并且推平三路水晶,最终一波结束比赛,野王明凯Clearlove缺席又何妨?在主力队员没有上场的情况下,EDG爆冷赢下LNG,Tarzan冷少无力救主,遭遇2020德杯首败。

回顾整场BO1,面对实力强悍的LNG,EDG展现出了强大的运营能力,以及出色的团战功底,其中辅助牛头和打野Jiejie的发挥尤为出色,希望EDG继续保持状态,顺利晋级八强,也期待着Tarzan冷少进一步提升磨合度,后续比赛不见不散。


我是1230 回复:
问题人家中路是正值巅峰的chovy啊,现在给他整个已经不行了的冷少,下赛季估计把把被虐。
12-22 14:05

李宁的上单真的菜的可以,石头人各种空大,要不就大一个,然后就送了,这是职业?玩鳄鱼一顿送。买泰山就给他这队友,不如花钱买个混子打野。反正都是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