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杨洋狮驼岭号夺得武神坛冠军,随后带队成功封印蚩尤!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6日

梦幻西游179届武神坛已经结束,钓鱼岛服战队夺得冠军。杨洋首次参加武神坛便夺得冠军,之后与钓鱼岛服战队成员语音,带队成功封印蚩尤。

杨洋从珍宝阁文哥手里买下第一狮驼岭武器角色,随后加盟钓鱼岛服战队。早在武神坛之前就参加了公会赛,在小组积分赛上大杀四方,那怕强如珍宝阁也丝毫不惧,硬扛10只核武谛听轰炸,成功翻盘。

武神坛小组赛第五轮,钓鱼岛对战沂水雪山,杨洋的狮驼岭被对方卡速盘丝重点针对,出手机会不多,更多是清幻魔蛇和召唤兽。在最后,杨洋的狮驼岭拉出核武谛听,配合队友将对手清场,成功晋级。

武神坛淘汰赛16进8,钓鱼岛对上普陀山,前期杨洋的狮驼岭就被小死亡点杀,不过起来后直接飞机,随后拉出核武谛听轰炸,最终23回合完成速推,成功晋级8强。

半决赛上,钓鱼岛对上生日快乐,杨洋的狮驼岭再次登场,前中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后期,杨洋的狮驼岭找到机会击杀了带大死亡的方寸山,最终在57回合赢得比赛,晋级决赛。

这是杨洋首次参加武神坛,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非常不容易。钓鱼岛的对手是武神坛上创造过“八连冠”神话的珍宝阁,这一场不好打。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非常有针对性,禁选了钓鱼岛的化生寺和狮驼岭,两个门派只能上场一个。化生寺是天元组的热门辅助,而且钓鱼岛没有带普陀山,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放下杨洋的狮驼岭,改用丝叔的花果山。

杨洋的狮驼岭和神木林搭配,在中后期可以打出爆炸伤害,珍宝阁在公会赛就体会过狮驼岭的恐怖输出。武神坛决赛有禁选,珍宝阁直接将杨洋的狮驼岭送入小黑屋。

武神坛决赛,杨洋的狮驼岭虽然被禁选,但队友非常给力,双盘丝阵容击败珍宝阁,夺得179届武神坛冠军。

夺冠之后,杨洋与钓鱼岛服战队的成员语音,带队封印蚩尤。期间,杨洋的狮驼岭号非常暴力,连环击的目标当前回合倒地,后土想加血都来不及。最后蚩尤拉起所有怪的时候,杨洋的狮驼岭配合谛听,一波疯狂鹰击成功封印蚩尤。

写在最后:

杨洋之前的狮驼岭号在流花湖,买下文哥的第一狮驼岭角色后转战钓鱼岛,从群雄逐鹿到公会赛,再到武神坛,杨洋的狮驼岭号打的比赛不多,但彪悍暴力的打法让原本冷门的狮驼岭有了舞台。

下一届武神坛,大家觉得杨洋的狮驼岭号能拿下连冠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