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骗子多猖狂?盗版梦泪公然找粉丝要红包,红包金额让网友傻眼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6日

网络的高速发展的确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但与此同时,各种网络诈骗形式也随之应运而生。而对于电竞粉丝们来说,在追逐电竞偶像的过程中也要时刻注意:不要被盗版账号欺骗。

前段时间,明星选手梦泪就曾特意在个人社交平台提醒粉丝不要被盗版分子所骗。但近日,电竞圈的盗版分子们却愈发猖狂。在梦泪提醒粉丝不久后,就又有盗版分子假借梦泪之名,在粉丝圈大行欺诈之事。日前,一ID名为“ag梦泪国服打野”的盗版分子就通过篡改个人信息等方式,欺骗了不少梦泪的粉丝。

该盗版分子以梦老师之名,向那些不谙世事的青少年粉丝索要红包。而他行骗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就是在粉丝圈以梦泪的名义夸下海口,声称可以让拥有电竞梦想的少年人们进入AG战队,而少年粉丝们被诱惑,添加该盗版分子好友后,他就会以各种理由向粉丝索要红包。

不过,让网友们意外的是:该盗版分子的行骗方式毫无技术性可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而且,他向粉丝收取的红包金额也很小,一般一次只收5块。

正因如此,网友们也忍不住纷纷傻眼。还有网友调侃说:“这么弱智且明目张胆的行骗方式,真的有人信吗?”但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来看,被这种劣质骗局欺骗的粉丝依旧不在少数。诚然,梦泪实力出众,他不仅是AG超玩会的队魂,也是众多电竞粉丝心中的信仰。但不管怎样,还是希望粉丝们能理智追偶像,梦泪已经不止一次在直播及个人社交平台劝诫粉丝,看到粉丝们一次次被骗,一向宠粉的梦泪估计也不好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