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女解说晒旗袍照?看小钰一身红旗袍,网友:眼皮双太多层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6日

LOL女解说晒“旗袍照”?看小钰一身红旗袍,网友:眼皮双太多层了

说起LOL女主播小钰,相信很多人应该也都是不陌生的吧,毕竟她在圈子里的人气和知名度都还挺高,而且一直以来受到的外界关注也不少,包括在网上和她有关的话题会让人热议的方面也很多。其中,除了她在解说主持方面的个人能力之外,其实很多人对她也会有别的关注,比如她的颜值长相、身高身材等外形条件,有时候也是会很让人注意。

就拿她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一组“旗袍美照”来说,很多网友看到之后就都觉得特别眼前一亮,因为她在照片里的模样确实是很让人惊喜。不过,说到她这个一身红色旗袍的造型,很多网友除了注意她的颜值状态之外,也是有另外一个关注点,那就是她的双眼皮,因为仔细看就能发现,她这个眼皮真的双了好几层。

也是因为这一点,所以很多人都表示小钰这个外形条件确实还挺出色,尤其是这个双了好几层的眼皮,显得整个人的眼神都更炯炯有神了。不得不说,就以小钰这个形象来说,在LOL女解说主持里确实是还挺抗打的一个啊!不知道大家对小钰都还有哪些方面的关注和了解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