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不是无敌的!海外网友谈RNG击败PCS:RNG这个版本的BP不行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6日

MSI半决赛的第一场BO5,RNG最终以3-1的战绩淘汰PSG,顺利晋级决赛。虽然比分很多人预料到了,但是这场BO5其实打得比较焦灼,PSG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一度和RNG有来有回,只不过中后期PSG的失误更多一些,RNG整体实力还是领先,最后有惊无险获胜。比赛结束后,不少海外网友对于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好吧,虽然PSG输了,但Doggo和Maple确实是非常有天赋的选手。

-Doggo可能会收到LPL战队的offer,他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而且他只有18岁。

-老实说,JDG可以选择Doggo,并且为他买一个新的辅助。

-Maple打职业已经有8年了,他被低估了,他的状态依然是一流的。

-但是他在LPL的表现真的让人失望。

-明年PCS就没有这么强的队伍了,因为都被LPL买走了。

-说实话第四局真的很激烈,虽然我不是任何一队的粉丝,但是看得很激动。

-很遗憾PSG没能给我们看第五局的机会。

-Doggo不该这么冲动的。

-没人想看到用石头人打ADC的场景。

-Gala是个英雄。

-两个AD都是野兽,Gala的卡莎真的太完美了。

-很想看看Doggo在这个MSI之后的表现如何,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也很有天赋。他通过这次MSI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场大型的比赛,已经可以和LPL冠军战队掰掰手腕了。

-虽然战绩1-3,但是这是一场伟大的BO5。

-这是我这段时间以来看过的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也是最有趣的比赛。

-好吧,RNG现在看起来绝对不是无法被击败的。我现在很难说谁会赢下MSI冠军。

-RNG的大局观比其他任何战队都好,但是他们在这个版本似乎不能很好的BP,这很有趣。

-我确定亚洲战队将在MSI上夺冠。

-PSG输掉了比赛,但是却赢得了我的心。

-等不及看DK Cryin大战RNG Beryl了。

-PSG怎么能让RNG在四场比赛中的BP都没怎么变过?

-希望可以看到Doggo来LCS或者LEC赛区。

-你在说什么,欢迎Doggo来到LPL。

-我不希望LCS毁掉一个有前途的选手。

-Doggo明年将在LPL获得丰厚的薪水。

那么,对于这些海外网友的观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rng百分百藏东西了,就这一套阵容就能搞定对面,那我为什么还要拿出来其他的套路呢,肯定有东西留到明天的决赛的,等着看。


当我看到PSG的选船长就知道输了,船长这英雄不是谁都能驾驭的,PSG的上单他显然还没到那个境界


笑死 这ad显然很拉胯 只是RNG阵容只有上单能稍微威胁ADC 导致给他很多发挥空间 让他看起来很强而已


把把莫甘娜,把把布隆,把把维克多,其他英雄都不会了吗,垃圾教练组,RNG打个外卡都怎么费力,看着比赛没劲,虽然赢了,但是赢得不够精彩,BP太垃圾了。选择英雄也太垃圾,没有嘎啦早输了。

空白 回复:
一说就暴露自己残疾人的身份,建议多补补脑
05-23 04:10

tb35509302 回复:
就欺负你psg不会运营只会报团,这套阵容能赢那我何必用其他阵容呢,慢慢运营就行了
05-22 15:44

bp太失败了!莫甘娜没有办法做事情。但是伤害是真的高。还能保护下路。畸形的打野版本刷子的天下!

★·°哥 依丨ㄖィ氐調;︶ 回复:
现在就这三个T0的,再就一个狗熊,梦魇和瞎子这两现在不可能去打野,确实有点畸形
05-22 09:27

这adc就是让你感觉领先一把无尽都可能输,团战各种拉跨还天赋,最后一把波波团战致命失误,真当大家都是瞎子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