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慕冲巅峰赛第一的关键局,竟与队友积分相差500!赛后差点哭出声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7日

巅峰赛的分数对于主播来说是非常重要,北慕作为技术型主播却一直位列第二的位置,最近北慕也是做好状态冲击第一名。但在匹配的队友的时候却遭遇2200分的,两者巅峰赛积分相差500,北慕直呼打不动输掉一场关键局。

这个赛季中北慕可以说上分非常快,在前期的时候就一直领跑整个巅峰赛积分,而且自己两个号都位列前十。最后北慕也是来到2760分的高分,但还是被陌尘压制,但最近陌尘也是掉到2775分,这一次可以说北慕冲击巅峰赛第一的关键局。这场北慕也是立刻开启一场比赛,并且拿出镜准备直接带队胜利。

在一开始的时候的北慕就能看出整个队伍稍微有点不对劲,因为自己的积分的2750而整体的水平却在2400,这就是说队友中起码有一个人在2200而其余的人也是全都不超过2400分。而巅峰赛的分数可以说是寸土寸金,2200分和2500分的人之间的游戏理解可以说是完全不同,两人配合打出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

北慕也是一直顾虑自己能否和队友们进行很好的配合,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就一直跟队友进行着积极的交流。在前期北慕因为是著名主播说话很有信服力,大家几乎都按照北慕说得来。北慕的镜也是利用和队友的配合,不断地掠夺场上的资源。

在八分钟之前北慕都没有阵亡,而且接连创造击杀手中更是有着十个人头的高额经济。但北慕一次阵亡却大大地影响场上的走势,首先是北慕自身的节奏被打断,在第一次阵亡之后也是连续阵亡。对面在这种情况下快速地发育经济,在线杀的情况下人头比也逐渐变成对等的情况,这场战斗逐渐变成北慕的独角戏。

在赛场上北慕在对面已经取得经济优势的情况下,很难再创造对位的单杀。北慕的队伍也是几波团战一败涂地输掉这场比赛,赛后北慕也是确认一下队友的分数,分数都比北慕低。其中一名玩家更是达到2200分,和北慕足足有500分差。而这也导致北慕孤独Carry却仍然不能取得游戏胜利的原因,这场关键局的失利,北慕失望不已,听着语调都快哭了。

个人观点:这场比赛中北慕可以说发挥得很好,在前期的指挥和节奏的把控上完全碾压,但还是输掉比赛。主要就是队友实在太离谱,巅峰赛一直要求平等,而北慕在普通人中巅峰赛分数实在太高,几乎匹配不到人,只能拿低分来拼凑成中分阵容。


看他直播很多把都是吃所有经济前期4-0 3-0经济碾压,然后中期关键团类似露娜断大硬送两波游戏直接结束。


雷锋 回复:
巅峰赛高分段都是会玩的,谁都知道四级之前的露娜战斗力有多差,巅峰赛上只要前期逆风那么这把很难翻盘,除非守塔能力特别强的阵容才能拖到大后期
01-25 18:03

我全程看慕打的,哪来的哭腔,作者出来说说,是我耳朵不好吗,慕心态一直挺好啊,就是你们这些黑粉连个粉丝牌都没有还天天在陌辰直播间拿慕带节奏

落花流水 回复:
是他粉丝就得有牌子,给你多少钱啊?群号说一下,有钱一起赚[鼓掌]
02-24 11:15

曹贼出个名刀,说实话进去骗完所有技能说不定还能活下来,后期团战只要队友正常,那基本是稳了。而且陌辰的各个方面,手速意识操作之流无一不是顶尖水平,有一把赖神老夫子遇到陌辰(那把赖神正好是被杰杰爆锤了三把后,状态不好),老夫子大闪曹操,结果曹操用第三段一技能打断了老夫子大招,闻所未闻。

隋杨帝 回复:
他名刀换复活手速很牛[笑着哭]
01-13 23:5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