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9.24幸运轮盘,游戏时装的“灵感来源”,玩家总算看懂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7日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在诸多玩家的期盼下,光子如今已经正式官宣:9.24幸运轮盘“梨园星光”。

作为“小轮盘”级别的新皮肤,将会与“炫光贝贝”完成无缝对接,在9.24的0点上架更新正式服。与此同时,光子也公布了该系列的设计亮点,让玩家们看懂“游戏时装”的灵感来源。

游戏时装的“灵感来源”,玩家总算看懂了

记得前辈说过这么一句话:一千个读者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句话在《和平精英》中也非常恰当,每一次出现新皮肤的时候,总会有不同的声音出现,这也是玩家们个人的审美习惯所造成的。

所以在游戏社区里就经常看到:为什么美工要这么设计呢?这么设计的原因是什么?灵感又源自于什么?有什么出处或者典故呢?

类似的问题非常多,玩家们往往也会根据自己的审美以及知识去做出判断和猜测。不过这一次9.24的幸运轮盘,光子却罕见公布了“灵感来源”的细节,果然有玩家们想象不到的猫腻。

如图所示,左侧是男角色的设计亮点,右侧则是女角色。设计灵感源于京剧中的武生、武旦,就连服饰上的纽扣、垫肩、鞋子、纹路都大有来头,让人大开眼界,就连天哥自己都觉得“涨知识”了,嘿~

不过如果我们“闭上眼”不去看光子公布的设计来源,同样也会发现一些有趣的设计,且听天哥娓娓道来。

我们以女角色的时装为例,这套衣服虽然采用了京剧传统服装“武将战袍”,但是经过仔细观察之后,你会发现:武将战袍的“内衬”是1个牛仔裙子。此时我们将视线上移,同样也会发现:传统云肩的服饰材质也是我们熟悉的牛仔布料。

更有趣的是男角色的时装设计,看似威风凛凛的武生装扮,但是大裤衩“外穿”的潮流设计,却让人有些瞠目结舌了~

嘿,这或许才是光子美工的设计之妙吧~就如同当初的“奥特英雄”一样,总能化腐朽为神奇,让玩家们意想不到。

100级时装又宽又大,实际表现与想象不一样。

当然,目前9.24幸运轮盘暂时还未上架,游戏内的实际表现或许与海报中并不一样。以SS15手册100级套装为例的话,海报中的人物角色比例协调,衣服装扮又萌又可爱。然而当我们升到100级获得这套衣服,并且进入游戏测试后,就会发现:海报与实际测试是两码事。

如图所示,海报中又萌又可爱的100级套装,实际测试里变成了“加肥版”,看起来又宽又大,再加上沉重的鞋子、较宽的肩膀,给人一种很笨重的感觉。

不过并不是所有皮肤都是这样,比如“野牛淘汰特效”,实际测试比海报原画要好看上许多。如图所示,可爱的玩偶抱着礼物盒子坐在地上,甚至比司空见惯的升级盒子更好看。

所以目前我们暂时还不能下定结论,天哥也提醒大家:等到9.24幸运轮盘正式上架后,根据游戏内的实际测试表现,再去判断自己是否值得出手~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

PS:别忘了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如此一来就可以让更多小伙伴看到评论区的你了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