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抠脚终于复播了,粉丝们早就等不及了,神秘嘉宾会是谁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7日

和平精英作为顶级的FPS手游,现在可以说和王者荣耀一个地位了,玩这款游戏的人十分多,同时也火起来不少的主播,其中也包括了小抠脚,因为他的直播幽默风趣,给粉丝们带来了无限欢乐,所以在HY平台也很受欢迎。但是,小抠脚因为某些原因停播了,这让粉丝们都很着急,毕竟很长时间都见不到他了,真的很想念他的直播。

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之前停播的很多主播也都在这段时间复播了,小抠脚也不例外,他也重新复播了,要知道作为很有名气的主播,也拥有很多粉丝。突然停播大家也见不到下抠脚了,都觉得很着急,加上他本人平时在直播的时候就很用心,也会和其他主播联动,没有他的直播,似乎也让大家觉得很寂寞呢,而这次小抠脚回归直播,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精彩的内容。

实际上,小抠脚和难言的关系一直不错,两个人也会经常互动,估计大家也都很了解。所以本次回归直播,作为小抠脚的好兄弟,难言怎么会不捧场呢,他也会和小抠脚一起直播开黑的。无数的CP粉都兴奋起来,总算又可以看到这两个人一起“秀恩爱”了。而作为非常有名气的和平精英主播,他们也经常带来趣味性十足的内容,所以粉丝才如此欢乐,看到小抠脚的回归让人兴奋。

不过,除了难言和小抠脚这一对兄弟CP以外,还有一个神秘嘉宾要来了,就是大家都很好奇,这个人到底是谁。小抠脚和难言也都没有透露,粉丝们更是都在猜测了。实际上,小抠脚回归后,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他和难言一起开黑,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们,让粉丝们都很想念呢,尤其是小抠脚,这么长时间没见,大家都有很多问题要问他呢。

本身最近和平精英新年版本中就有不少的看点,而小抠脚和难言也确实很出色,不知道在新版的游戏中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的精彩看点。对于很多主播来说,拥有粉丝的支持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了,而本次直播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虽然不知道这次的神秘嘉宾是谁,但小抠脚和难言肯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期待他们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毕竟粉丝们已经等小抠脚太久了,总算等到他复播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