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新手玩家注意点,有的老玩家可能也会忽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7日

诸君安好,雾夏菌报道。

战双也已经走过了1周年的时间,现在正处在尼尔联动中。陆陆续续,游戏的几波活动都吸引来了不少新玩家,那么这一回合就来一下游戏中的注意点,甚至一些老玩家都会忽视。

1、消球机制

这个是游戏的一大核心,随机刷取的技能球让战斗充满了变数。伤害系数最高的,就是3连消,同时如果通过闪避触发【超算】空间,也会有一次任意球的算作3消的机制。

除此之外,角色切换登场时,会自动释放一次3消技能,红球、黄球还是蓝色球并不统一,比如深红之渊、真理是红色球登场,而夙星、流光则是黄色球登场。

重点:超算触发的全技能球3消,出现4技能球连在一起的时候,请只点最左侧的那一个技能球,从而避免浪费。

2、意识共鸣

意识的选择是个重点,前期不知道怎么搭配意识的情况下,6星意识尽量不要提前共鸣,因为共鸣是绑定当前角色的,共鸣后再更换给其他角色,共鸣的技能是不对新角色生效的。

而共鸣技能的选择,依据角色自身的特点进行选择,就是这个角色靠什么技能或者机制混饭吃,你就主要选那一类的共鸣。但更多玩家,偏向洗攻击+会心的【精准攻击】。前期别乱洗,资源有限,6星意识来之不易。

此外,在战区的商店中,有6星意识自选共鸣材料,尽量购买那个。第一次购买800,第二次1200,会逐次递增。但因为是可以自选共鸣,所以实际的价值比我们拿其他6星意识拿来共鸣更加划算。

3、意识位置

有很多玩家,会纠结意识位置选择。123和456提供的属性并不同,自己用的意识到底放在上面的123,还是下面的456?

因为上面的123提供的属性是生命+会心(暴击相关),下面的456提供的是攻击+防御,而攻击涉及到我们的输出能力,因此正常情况下,一些满级后攻击更高的意识要优先放在456的位置。

但意识之间,这个攻击数值的差距并不大,所以普通玩家随便放是没问题的,只有一些凹分玩家,会非常在意这个。

4、卡池

重点重点重点,不要碰80~100保底的那个1.5%概率出卡的卡池,无数的案例告诉我们,大部分人终究不是欧皇,终究是要吃保底的。而这个1.5%概率的卡池,最低要80抽才有可能保底,且不乏有90多抽保底的。

而我们的基础卡池,虽然单抽出卡率只有0.5%,但固定60抽保底,比上面的赌狗卡池要安全得多。

菌说

想要入坑战双,上面提到的内容就需要多留意了。游戏自身并不算多么肝,而且除了开服搞的那一波事情,后续的运营整体都还不错,算是动作类二次元手游的精品。然后如果想优惠,可以选择一些主流的渠道服,会有代金券,不像官服,只能实打实地冲。

好了,这一回合到此结束,感谢阅读,拜拜了您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