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要盲目跟风玩魔大唐,法术套装触发几率你摸清楚了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7日

门派技能以及经脉调整已经通过了测试,目前已在全服全面铺开。在本次门派技能调整当中,不少门派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例如力普陀的诞生,魔大唐的出现以及魔化生寺的崛起等,而备受关注的就是魔大唐。作为梦幻西游最火爆的门派,大唐一直以来都是以物理系的形式存在,如今却可以转变成魔大唐,这或许与唐龙主播有那么一点关系。因为全服第一个魔大唐就是唐龙打造出来的。魔大唐真的强吗?想打造魔大唐的你,真正摸清楚了法术套装触发几率了吗?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在这次门派调整中,大唐门派多了一个披坚执锐技能,定位就是追加法术技能。它触发的条件之一就是身上5件装备都要带有追加法术套装效果。重点的是,披坚执锐随机选定追加法术后,选定的法术就变成了5件套的触发概率。意思是3件套裂石,选定后变成5件套,触发概率由10%变成25%,满天花雨、龙卷雨击触发概率直接从0变成25%。

第二个技能就是昂扬,这个很好理解,回合结束后放披坚执锐,然后随机选定身上的法术套装效果,下回合就能有一个25%概率在平砍时追加法术输出。

第三个技能就是肃杀,处于杀气诀状态,并不是主动使用杀气诀,毕竟杀气诀套装是附加状态。所以你带了杀气诀套装想触发另外2件的套装的时候,你会发现连披坚执锐都开不了。

接下来是一个数学问题,经脉322,第一回合手动杀气诀,接下来每回合触发追加法术的概率到底是不是55%?这里我发现了两个问题:

1.披坚执锐每次触发的跟上一次触发的一定是不一样的。

2.披肩执锐随机概率跟身上的装备件数有关,身上3件裂石,披坚执锐基本就是裂石-其他-裂石-其他这样。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所有5件套的几率应该都是25%,不建议玩龙卷大唐,因为披坚执锐首先是随机的,第二龙卷蓝耗大加披坚执锐100点蓝耗,需要你加魔力点,这样就对攻击资质产生了变化。当然,神豪请无视这点。


真的假的,我看别人发的视频,一直披坚执锐换技能,触发几率低的令人发指啊,确定是五件套几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