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古第一法宠!12技能极品个性宠,没须弥当时卖2万R!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7日

梦幻西游随着版本一次次的更新,法宠是越来越强!新加入的技能万象观照、出其不意、进击法爆和高级遗志都可以堆叠输出加成。珍宝阁千总的全服第一谛听,在实战中就展示过可怕的输出能力,满编化圣5开队伍,谛听出手一回合就能将对方集体团灭!这要是换做服战中收拾残局、翻盘用,无疑是非常有效的。

多年前策划开放的千亿经验奖励,奠定了今天的高端服战格局!须弥真言、力劈华山、善恶有报、龙魂、上古灵符等等,这些特殊技能都出现兽决了,千亿经验角色领到后就可以拿去打到宠物身上。

就比如说这只7技能的双特殊须弥涂山雪,出其不意可以增加15%的伤害、高级魔之心增加10%、高级遗志叠2层可以加20%,打符后1400左右的灵力一波输出,就算是万血辅助也可能被秒杀。

这个版本里的更可怕的就是万象谛听了。目前梦幻西游里还没有出现比千总的谛听技能更完美的,所以他的第一谛听价值非常高。4个大法技能、高级遗志、龙魂、须弥,就差个出其不意就完美了。谛听专属特殊技能“万象观照”很强是真的,但要是被物理系点个破血那就直接下场了。有着高输出就无法兼顾抗性和续航能力,这才是致命的短板。

梦幻西游里的宝宝现在最高技能数是12个,在10多年前没有宠物进阶的版本里,1只10技能以上的全红宠物都属于超一线级别的神宠了!当年没有高端炼妖这个说法,都是找胚子进行合成,出了6、7技能的就拿去打书或者卖掉。

像这只12技能的大蝙蝠,在上古时期满级是155级没有持国巡守和须弥真言的时候,价格高达2万R!在现在看来它仅仅是只个性宠,12个技能花里胡哨的却无法打出很高的输出,没进阶用来回炉到不错。版本不同所以它的价值也是天差地别,在上古时期它的最高成交价达到了2万R,毕竟是59、69第一法宠啊。

很多玩家都怀念远古时期的梦幻西游,如果说要对比一下,其实现在的梦幻更好玩一些。因为经济链完整,买卖东西都是明码标价,喊“代价”的直接让他滚蛋。怀念的原因是,现在歧视太严重了,没有只全红须弥都不配混队挂机,让很多人感觉苦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