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泪“闪电鞭”马超火了,放弃肉装出一件它,五连鞭坦克都直接秒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7日

在王者荣耀中,马超作为操作型英雄,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着超强的机动性,不俗的对位能力,被许多边路玩家所喜爱。而梦泪作为曾经KPL的顶尖打野,也是一直以来对操作型英雄都非常愿意使用,例如曜、镜等等,当然马超也是梦泪擅长的英雄之一。而就在最近梦泪创新马超之后,“闪电鞭”马超火了,梦泪表示,放弃肉装出一件它,“五连鞭”连坦克都直接秒!

阵容分析:这局梦泪拿出了马超走打野位,而队伍也是配备了小明这种和马超很契合的辅助,能帮助梦泪提高不少续航能力,然后选择了两个后期比较强的主C。对面的阵容则是标准的路人局选人,是一套什么都兼具,但比较依赖打野节奏的阵容。

前期,梦泪选择了标准的发育路数,最关键的是小明这局的帮助,默默帮助梦泪刷野与GANK,梦泪刚到四级就直接去中路GANK。也是利用小明的干扰,配合梦泪马超的精准的标枪指向,直接带走了对面中路与辅助,但可惜干扰效果到了,梦泪被留住,葬送了人头。

中期,可以说是梦泪一个人的无情Carry,因为小明的配合,梦泪在野区如鱼得水,不断利用马超的灵活性,还有爆发在中路找到对面机会,也是一通操作后,直接无人能挡。随后梦泪就开始更换了自己的出装思路。

最终,中期的梦泪就已经收获了八个人头,其发育已经非常不错,所以也到了梦泪把经济优势转换成团战优势。十三分钟,梦泪与队友在中路选择与对面团战,对面五人无力招架梦泪马超的伤害,基本上是碾压般的进攻,团灭对面,拿下了游戏的胜利。

赛后,从战绩面板上,也是能看到,梦泪这局更换了自己的出装,放弃肉装出一件碎星锤,连坦克都能秒。梦泪表示,自己的这套出装和打法是“闪电鞭”,因为马超神威皮肤的特效非常酷炫,开启大招后,确实有闪电五连鞭的效果!

个人观点:

这局梦泪的马超也是在前期就与小明配合完美,利用马超的支援能力,还有到4的机动性,直接击杀对面中单起飞。随后,梦泪越打操作越好,中期团战基本都是梦泪的个人秀,C位队友全躺梦泪。梦泪为了加速优势,也是把伤害装备拉满,出了碎星锤,二十四杀引领队友,赢下游戏闪电五连鞭名不虚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