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十周年:LOL手游不删档测试来袭,抢占职业ID的机会来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7日

LOL手游超燃测试在8月31日关闭以后,很多网友就嗅到了正式服的气息。果不其然,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专门给到了LOL手游极大的呈现版面,正式官宣LOL手游定档9月15日,国服它终于来了。

9月3日,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开启,各路明星职业选手现身。人的一生才有多少个十年,而英雄联盟却已经陪伴了很多玩家走过了整整十年。

英雄联盟十周年盛典上,各路明星职业选手现身,为联盟送上了祝福。其实LOL的这十年,不仅是普通玩家的十年,其实也是明星、职业选手的十年。从周杰伦到王思聪,再到林更新、张彬彬等大咖,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联盟旅程,职业选手就更不用多说了。

庆典现场,主办方特意制造出了紧张氛围,其中金克斯的闪亮登场,应该是最为亮眼。其实,这就是在为LOL手游国服的不删档测试,制造氛围。终于在金克斯的逼迫中,LOL手游被定档于9月15日,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等了好久的LOL手游,在9月15日不删档测试,可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LOL手游正式官宣不删档测试,应该算是英雄联盟国服十周年庆典上的重头大戏了。而十周年庆典邀请到的嘉宾,或许大家以为是为了端游而来,其实更像是为了LOL手游而来。王俊凯和Angelababy带队,开启了LOL手游对战。双方选手更是有大家熟悉的严君泽、香锅、姿态、灵药、若风等大咖,这也能看得出来LOL手游未来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像灵药和若风,都已经组建了LOL手游战队,未来必将会成为LPL手游联赛的中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定档现场竟然开启了手游预创角活动,很多玩家纷纷涌入LOL手游,开启了抢占ID的大战。其中,知名端游职业选手ID、趣味ID成为了网友们抢夺的重中之重。比如Uzi、Faker、Deft等等,所以如果能抢到这些珍贵ID,那是真的赚了。

LOL手游在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官宣不删档测试,能够看得出来官方对国服玩家的重视。而随着LOL手游的不删档测试,LPL手游职业联赛也要正式开启了。LOL手游背靠端游,甚至可以直接将端游的赛事体系套用。或许,以后LOL手游赛事,也将成为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电竞比赛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