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同人画颜值太高,都能认出来,绝对是迷你老玩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7日

迷你世界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游戏,尤其是在了解了玩家们对于美的要求之后,一直致力于推出颜值更高的皮肤。除此之外,迷你世界对于游戏的核心玩法创造模式,也是非常重视的。经常开启赛事,让玩家们能够通过切磋来变得更强。在这些切磋里面,就有一项特殊的比拼,那就是画画。

迷你世界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除了一直让游戏变得更加有竞争力,以及更好玩以外。还在不断扩展周边,所以对于创造周边作品,是非常乐意助力的。在这些周边作品制作里面,就出现了不少大神!上图这个同人绘小伙伴们知道是谁吗?相信这么帅气的小哥哥,不少人看傻眼了吧!

其实这款皮肤,就是今年才出的新皮肤。这位颜值爆炸的小哥哥,就是森林隐者巫塔!在此前迷你世界的皮肤,介绍并不会太多。但是随着要推出周边之后,每一个皮肤都拥有属于他自己的故事!而巫塔这位森林之子,也是有着他自身故事的!因为迷你世界制作的皮肤,都是Q版的,所以重点突出的是可爱!但是在同人绘画里面,则可以让他们不那么\”方\”。所以才会出现不少同人绘,美诺天仙的场面!

上图这位小哥哥相信不少玩家都认识吧,作为最火爆的皮肤之一,叶小龙的颜值绝对是很够看的。而且叶小龙的周边也是在第一梯队的,龙响天下就是叶小龙的出道作品。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这部作品呀。在作品里面,叶小龙有可爱的一面,也有上图威风凛凛的一面!除此之外,在不少周边作品里面,我们都可以发现很多全新的秘密!原来迷你世界,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作为很早的一款皮肤,叶小龙虽然在简介里面,没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但是因为帅气的颜值,加上强悍的武力,所以不少男生非常喜欢这款皮肤!在这款皮肤火爆之后,官方也在为叶小龙推出属于他的故事。相信在后续,随着越来越多周边作品的成功,会有更多皮肤,带给大家全新的故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