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C成陷阱?EDG惨败WE,EDG竟然全靠圣枪哥撑排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7日

WE和EDG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微笑也是在上播与下播之间不断切换。虽然WE不能说打的非常好,但是EDG这三把可真的是让人失望透顶,全员只有圣枪哥在线疯狂Carry队伍,当这支队伍需要圣枪哥Carry的时候,其实已经输了。

第一把EDG就开始了,首先给中单的scout选个璐璐,璐璐这个英雄让EDG的大腿之一去玩,很显然就是不想赢。结果scout自己二级还在入侵蓝Buff的时候犯病,本来EDG击杀了WE的下野,再回头拿先锋,那么前中期德邦的节奏就好到起飞,璐璐前中期围绕德邦打,中后期也可以保着AD打,结果这一波直接葬送所有优势,前期开局炸裂。而后在野区的对决中,EDG疯狂决策失误,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EDG是先被抢了大龙,而后又被抢了巨龙,关键是巨龙还是在EDG打赢了团战,打野有惩戒的情况下,被WE的EZ一个Q给抢了龙,jiejie心态直接爆炸,第一把很快就被WE拿下。

第二把比赛没想到scout成了主角,而且还是搞节目效果的主角。在选到永恩的时候,本以为这是一个杀招,但是在上路的一波操作可谓是效果拉满,R没有大到瑞兹,Q也空了,最离谱的是竟然按了个E,WE上野只需要守在原处等scout二段E回来即可,结果scout还交了个死亡闪现。但凡这波操作有一点失误,scout都跑了。这波大节奏使得上中野瞬间炸裂,巨大的装备落后导致中期团战根本打不动人,双方经济一度来到一万四,EDG只能慢性死亡,最终WE毫无压力的拿下了第二把的胜利。

第三把jiejie直接连人带椅子抬下去了,换上了junjia。EDG中野拿出亚索加皎月的组合,虽然前期有些小劣势,但是中期junjia的机会找的非常不错,EDG几波团战奠定优势,还有无解VN做后期保障,稳稳的拿下了比赛。

第四把双方打得有来有回。EDG虽然在前期拿到了一点优势,但是很快在中期的资源争夺中又送了回去。后续的几波团战,依靠中上野的出色发挥,找到机会造成对手减员,顺势拿下大龙,而WE这边显然缺输出,面对EDG的突脸又没有反手,所以很快就被EDG拿下。

第五把就是WE单方面的碾压局。WE的中单shanks瑞兹发力,上下游走打崩了EDG。靠着中下的优势,WE中期不断抱团争夺支援,中后期靠着瑞兹的大招,先偷大龙,后偷巨龙,EDG一点办法都没有,双龙会后直接拿下比赛。

纵观这五把比赛,EDG最泪目的人应该是圣枪哥。在赛前,不少网友都认为EDG最薄弱的点就是圣枪哥,但是没想到这几把打下来,圣枪哥的发挥最好,不但自己在线上能够顶住呼吸哥,而且还能够游走帮助队友,他的大鳄鱼打团的时候各种绕后,打的WE的后排十分难受。这几把打下来,圣枪哥妥妥的svp。

最犯罪的两个人还是打野jiejie和中单scout。第一把以及第二把,scout和jiejie的表现如果遮住ID,还以为是青铜局的玩家在操作。一个璐璐前期莫名其妙送给妖姬人头和双Buff,不但自己对线崩了,还顺带把打野的节奏给带炸了,一个永恩前期辣眼睛操作送人头,导致中期完全没伤害,几乎零作用。和shanks相比,作用真的差远了。

Jiejie也一样,打野被抢一次龙可以理解,被抢两条龙也可以理解,但是在有惩戒,对手溃败的情况下,被敌方的EZ强到远古龙就完全没有道理了。被抢的两条龙,直接断送EDG翻盘的希望,所以说前中期的锅由scout来背,中后期的锅由jiejie来背。

而WE这边,发挥最优秀的就是中单shanks,特别是他的瑞兹,活跃赛场,不但自己对线能够取得优势,而且还可以游走帮助队伍建立优势。不过这支WE在面对FPX,还是很难。


杰杰人被打傻了,不是啊,你线上选手实力那么强,就算是入侵野区也不会打的这么难,真的,你就是玩男枪,或者说你玩的更主动一点,可以骑脸玩,别玩的跟逛街似的,然后劣势局开始OB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