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分奴队”太狠!打崩Uzi心态,赢了团却点投降:不想死十次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7日

Doinb得“分奴”行为想必大家都曾听说过,作为整活的一把好手,Doinb总能在各种角度为观众带来欢乐。而作为一名上分人,只要是可以拿到rank分数,Doinb更是各种抱大腿,以至于有玩家调侃他为“父”可敌国。但话又说回来,Doinb这一看就是上大分的人,每当和Uzi双排,或者是排到Uzi之时,他几乎都会果断拿出璐璐中单,然后首出香炉各种跑下路保护Uzi,完全没有靠自己carry的想法。

还别说,这样的一个打法也是很不错的,金咕咕因此吃到了不少的分。而他的好兄弟xinyi也是一样,在排到Uzi之时,各种gank下路帮忙打开局面,甚至连自己的第二个红都能直接让给Uzi,可见Doinb和xinyi都是老“分奴”了。那么当这两人和Uzi排到对立面之时呢?他们会有何反应呢?下面残影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在这局排位中,Uzi一得知对面是Doinb的分奴小分队,就表示这局要没了。

游戏一开局,Uzi就在两级拿到了一个对位击杀,但是很遗憾,由于抗塔过多,Uzi也被换掉了。眼看着Uzi这一开局气势就很不错,xinyi便在五级就来了一波下路,直接gank拿下了Uzi的辅助布隆。而枣子哥在将xinyi点残之后,也是不甘心就此回城,便在塔下操作了一波,却不曾想被xinyi直接一Q给轰没了,下路对局开始出现劣势。可这还远远不够,在Uzi复活上线之后,xinyi再次出现。

与对面EZ轮流抗塔,直接越塔击杀Uzi,枣子哥见状陷入沉默,心态明显已经炸裂。Xinyi那边还在喊着: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一直抓下的。这一波打完之后,Uzi的操作就有问题了,看到Doinb的石头人后,直接E上前去强点,但不知道xinyi此时又在旁边,好好的一波勇往直前,却变成了E脸送头。直接让枣子哥的脸色更黑了起来,后续也是根本无法正常玩下去了。

这不,Doinb他们直接推上了Uzi这边的高地,眼看着这局枣子哥就要输了,他们便发起了投降,并且立马就有三人同意,只要Uzi点同意,这局就没了。可这时Uzi在被强行开到之后,他的队友却莫名打赢了这一波团,直接打出一波1换4。可枣子哥却在再三思索之后,直接选择了投降,并捂脸大喊:sorry啊,my team,我不想死10次啊,就让我死个九次吧,下波我没闪Doinb开我就没了。

由此可见,Uzi这真是被Doinb还有xinyi给搞怕了,这也再次印证了那一句话,“有Uzi的游戏,九个人都知道该怎么赢”。Doinb就是典型的和Uzi做队友就拿命保,做对手的死命抓。其实说实话,Uzi在退役之后可谓是一天一个天秀操作,一周一个高能集锦,这样的一个状态是完全可以复出再战的。只是说姿态之后LPL有了个新规定,才导致Uzi最早只能S11夏季赛才能登场,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PS:100%原创文章,手动打字不易,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