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首轮颁奖结束,小钰获最佳主持奖,弹幕的反应很真实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7日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LPL全明星周末终于是正式开始了,在刚刚结束的首轮颁奖环节中,LPL官方颁布了最佳教练、最佳新秀以及最受欢迎解说主持等奖项,其中Bin获得最佳新秀,叉烧获得最佳教练解说小钰获得了最受欢迎解说主持。

本来官方颁布的奖项那肯定是很权威的,可在颁布最受欢迎解说主持时,弹幕却出现了大片质疑之声,原因是今年的最受欢迎主持获得者是小钰,这与大家预想中的结果差非常多,很多人都以为今年的最受欢迎解说应该会是米勒,就算不是米勒也应该给记得才是,小钰拿这个奖实在是让人有点惊讶。

其实关于小钰的质疑在之前投票的时候就有闹出过,当时因为小钰的一句我票数高不靠任何人,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后来小钰出面道歉此事才算平息,这次获奖为了避免再生节奏,小钰还特地在获奖感言中提到了自己的男朋友Rookie,特别对他表示感谢。

尽管这次小钰提到了Rookie,但网友对她的质疑还是有很多,有网友在看完小钰获奖后表示“这弹幕的问号简直不要太统一,获奖感言还单独感谢男朋友,说自己不靠男朋友,谁信啊?笑死了。”

还有网友表示“就离谱啊,建议下个主持人找theshy当男朋友,有一说一王多多记得那个不比他强,全靠IG粉丝硬抬,这个奖干脆改成最受IG粉丝欢迎奖算了,讲道理主持和解说奖就应该分开,太尬了。”

确实虽说小钰今年的表现也很不错,但有一说一能拿奖的确让人有些惊讶,不过很多事情存在即合理,希望小钰拿到这个奖之后接下来能够好好努力,争取用实力让质疑的人闭嘴,所以对于小钰获得LPL最佳解说主持奖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