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刚来FPX就被队友安排,刘青松隐藏最深,让牛宝伤透了心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7日

今年夏季赛已经开始了,大家看到各大战队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就目前的情况看,小编个人最看好的就是FPX战队,从春季赛开始到现在FPX只到了一场,但是从这一场比赛里面就肉眼可见的强,上单nuguri的加入让人期待,比赛中他也确实让人惊喜,上单位置打得很好,和打野的配合也非常完美,轻松碾压对面。

我们看到nuguri来到FPX之后,FPX这边也非常欢迎,直接就让队员们安排了他,从FPX发布的视频里面可以看到,nuguri来到FPX之后,每个人轮流安排他,先是doinb,nuguri进入队伍之后,马上被拉去当开新闻发布会,然后doinb担任翻译,问了几个问题,介绍一下自己,nuguri一大连串的介绍,然后doinb就说了一句:他叫nuguri。

之后说评价一下FPX战队,nuguri说平时通过直播看到觉得很有趣什么的,也是说了一大串好话,然后doinb就翻译:FPX是靠doinb carry的,没有doinb的话,FPX要解散了。之后问题是让nuguri评价一下LWX,他就说见过一次面,觉得LWX是沉着冷静的人,而doinb却翻译成:他说LWX这个人打得很菜,全靠doinb赢,比赛、训练赛、排位全都是靠doinb赢。

Doinb恶搞完之后,接着就是小天了,小天的恶搞就是叫nuguri和老板合照,而这个老板其实是小天乱找的,找到了煮饭的阿姨,然后骗nuguri就是老板,然后他们就开心的合照了。之后就是LWX的恶搞,说自己会算命,然后说nuguri的面向看起来必有大凶之兆,然后突然话锋一转,问他有没有女朋友,而nuguri也是用中文回道:没有。

一开始说不恶搞nuguri的刘青松隐藏得最深,说是不恶搞他,接着带牛宝去他的卧室,当时nuguri还觉得刘青松很暖心,结果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伤透了心,刘青松居然安排他去杂物间住,而且还是打地铺,当时nuguri就绝望了,直言希望有人带他走,这次nuguri刚来FPX就被队友安排了,果然是战队文化啊。

当然了,这个也只是战队的一个欢迎仪式,全程也是偶组剧情的,大家也不用太当真,这次的视频也是让nuguri和队员们互动一下,增加一下感情,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