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翻盘TES拿下首局,大司马被爆破:把嘴闭上,听你说话就恶心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7日

在今天SN和TES的半决赛中,SN成功翻盘TES成功拿下首局,这一局TES选出了腕豪打野,加上上下两条路都有线权,所以karsa前期非常轻易的控下了很多资源。但是中期的时候TES的团战出现了一点问题,全方位被SN碾压,第一波团让SN拿到了一条小龙和一条大龙,第二波团一波小龙加一波团灭,然后SN直接一波强行拆掉TES的水晶,成功拿下首局。

单轮比赛的精彩程度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是顶级的,但是奈何这场解说的问题太大了,让观众的观看体验大打折扣。这场比赛的解说是大司马,记得和王多多,经常看比赛的都知道,记得和王多多两个人都是会非常照顾搭档的那种解说,所以嘉宾跟他们一起搭档的时候是非常舒服的,再加上大司马现在的风评还不错,所以一开始看到这个阵容的时候,大家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也还算可以接受。

但谁也没想到今天大司马会解说成这样,从BP开始就不断被打脸,说一个错一个,短短的十几秒就被打脸了四五次。之前大家听的都是米勒,瞳夕那种预言式的解说,也习惯了解说的这种预言,今天还是头一次看到打脸这么严重的。

其实BP说错了这个还好,大家就当笑话看了,从弹幕全是“哈哈哈”就可以看出来这个时候观众是没意见的。但比赛过程中大司马的碎碎念终于是让一些观众有点忍不可忍了,这一局的精彩团战只有两波,每次王多多在旁边激情解说的时候大司马就在一边不停的“完了完了完了”“没了没了没了”,直接把观众的观看体验拉低了好几个档次,所以第一局结束后大司马的微博就被爆破了,看看一个小时之前的评论区,再看看现在的评论区,简直是天翻地覆。

总的来说,希望大司马接下来可以收敛一点吧,别再这么折磨观众了。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各位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讨论。


第一把话确实太多了,只有他一个人在那说其他两个解说插不上话也就记得能插个一两句。变成他的直播间了都,后面几把就好很多了。


看完这场比赛,我突然反应过来,大司马这是用世界赛的理解在打白银局啊,怪不得说人家多捞[吃瓜]


世界第一吹几把中单左手,8强4强9场比赛把把隐身,就是一个二流中单的水平。 世界第一吹几把ad阿水,9场比赛把把送头,拿了优势打不出伤害,就这也配和狗子相提并论?


我还真就喜欢大司马解说的,听他说话就很有意思有喜剧味道,而且人家预测全是专业的,解说就是对已经发生的事进行描述,人家大司马把两边交手前的心理交锋都给观众说出来了

用户11xxx53 回复:
战前的分析和局势的分析是没错的,但是团战的时候解说的用词和语气就不同了,完了完了 没了没了 有了有了 噢 哇 没办法 没办法来概括团战可不行。
10-26 21:15

很不错了,又不是专业解说,第一把你们嫌烦,后面不是好很多?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你们一天到晚就知道喷,根本不是看比赛,而且在找喷点。我觉得你们去参加找茬大赛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话又多又碎,打团也没解说激情,就一直叨叨,真难受,预测准不准重要吗?解说还是买菠菜[得瑟][得瑟][得瑟]


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他们不是人民币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但我就觉得不错,你不喜欢听可以静音没人阻止你,但你出来发文章我就要喷你了小编。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双标这么狠?你不喜欢人家说你偶像,就别看这个文章就行了啊!为啥要喷人家呢?这篇文章也不是人民币啊!
10-26 00:49

大司马明显偏向滔博,而且他很多方面想学PDD的风格,但解说效果比嫖断吊差太多了[哈哈笑][哈哈笑]


就是话多了点怎么第一次解说紧张不正常还有某些赌狗或某粉是没地方发泄[呲牙笑]为了黑而黑


也就第一局话多了,在哪瞎几把嗯嗯啊啊。第一把结束后肯定挨导演K了,后来解说就很舒服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可惜,换了频道,没看到!看二台了!
10-26 00: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昨天的明星,毕竟只是在评论席,不影响看比赛,他已经影响很多人看比赛了!如果没有二台的存在,不是他粉丝的绝大部分观众要多难受啊!然后还不能抱怨了?(感谢二台,我只在一台看了一局,后面咋样不清楚)实事求是罢了
10-26 01:24

整局BO5打下来,不得不说苏宁比滔博发挥的更好,每个位置都打的出色,而滔博除了卡萨,其他四名队员就不行了,尤其左手,根本没打出来他自身的价值!

陈缘同学 回复:
咋就左手了,不该是水子哥全程梦游吗,有一点作用了?莫名其妙e上去1打5,还要卡萨强行踢死一个,第一把猴子那装备,打起来猴子还没出来,冲的比谁都快,真的,四把最大的问题就是这预言家阿水
10-26 06:06

UC网友87xxxx7588 回复:
左手?批手,阿水?批水,没有s8的ts和肉鸡,就成了两个混子。ez还e别人脸上装逼。结果别人根本没惯着你直接秒杀。
10-26 00:03

输就输了,这状态打大乌龟也是送,SN现在状态火热[点赞]上下野有高光时刻,也有下饭时刻,中路作为最C的位置,整个世界赛梦游是我无法接受的[笑着哭]作为TES的输出核心,洗白说什么中规中矩就是扯淡!


大司马游戏理解有没有问题先不谈,主要是他不是专业解说,第一局话太多了,也不知道停下来让别人接,感觉是直播太多,刚解说比赛转不过来,搞得记得和多多没法说话,解说就极其混乱[笑着哭]后面几局就好多了,估计是导播提醒了,个人观点


UC网友87xxxx7588 回复:
确实8分钟,就他这个预测就有点东西,把局势分析的挺透彻。我记得有一盘滔博劣势了,然后解说说37开,大司马说滔博的船长能翻,结果真的靠船长连桶翻盘了。人家以前是王者段位,那两个解说,有上过王者?
10-26 00:07

墙倒众人推,一个跟着两个学罢了。以往的嘉宾上去就隐身,老马来了至少不怯场有话说,又有人开始叨叨这些了[无奈吐舌]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这还真不是什么墙倒众人推,二台一下子涌进几十万流量,难道都是学别人的?自知之明要有,毕竟是事实,你们粉丝也不用这么维护,听说后几局话少了很多,说明人家都知道第一局的问题了,真的做个理智粉吧
10-26 01:30

陈缘同学 回复:
369还好吧,毕竟不是谁都是金贡,被死抓扛不住,为啥不喷喷四把一点作用都没有的水子哥
10-26 06:09

大司马对局势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而且他是一个主播。靠他一个就能把比赛解说了。毫不费力。 是两个解说在枪他的话。

深蓝 回复:
噗,兄弟解说和专业分析是两回事。即时团战解说你用 哇 喔 完了 完了 没了没了 没办法这些词来阐述?他的分析是没错但也在大部分老玩家的医疗之内,他唯一的亮点是8分钟。
10-26 21:08

左手S赛基本隐身,阿水一直在装杯从未停止过,卡萨和369苦苦支撑[笑着哭]今年没怎么看到中野,野辅,上野联动,总之在野区多是看到卡萨一人去抓,左手在线上没怎么领先过,有人赛前说LPL高估了左手,我还去对质了几句,不过一整个系列赛看下来确实高估了


一群捞,官方为什么找老马不懂?比老马优秀的大把多,段位比老马高的为什么不请?鬼都知道任何一个解说都会比老马说的好,毕竟人家是专业。总之节目效果拉满[得瑟][得瑟][得瑟]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是啊,一台流量少了几十万!(我后面比赛看的是腾讯体育二台的)人家评论席上的都说今天直播间一下子涌进来几十万的流量 难道是官方想推广二台所以请的他?
10-26 01:16

这些所谓的观众就是被娇惯的,谁来解说都一个样!都得被喷,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满足所有人的喜爱!觉得这个解说说的不好可以把声音关了。水平不怎么样要求还挺多,真把自己当颗葱了!

看山还是山 回复: 天空是蓝色的夜幕是黑色的
[得瑟][得瑟]不喜欢又怎么样了,官方又没请你去解说,我觉得老马游戏理解没问题,可能就是刚上去有点紧张话多了一点
10-26 14:59

天空是蓝色的夜幕是黑色的 回复: 努力努力再努力
第一大司马不是我的偶像,我除了他最火视频额时候看过几眼他的直播以外几乎不看他直播!第二任何一个解说都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你不喜欢没必要去喷他吧?真以为全世界围绕你来转?你以为你是太阳呀?都得绕着你来公转?
10-26 13: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你的偶像的到来,让几十万观众知道了二台的存在(包括我),看了第一局结束,下载了个腾讯体育看娃米了!个人不粉不黑大司马,真不了解他!(我个人认为他只是嘉宾,分析一下局势就可以了,不是专业解说,关键团战就不应该那么多话)你们粉丝也是醉了,用让观众静音来维护他了,真的不至于,做个理智粉好一些(后面的比赛,有人说什么预测比较准之类的,个人不太清楚,没看了)
10-26 00:57

没人觉得今年的左手就是当年被骂得最狠的小虎吗?lpl乱杀,世界赛哑火,真没看到靠他凯瑞过一局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回复:
阿水没问题,就是感觉太装了,感觉自己能锤爆对面,然后你懂得[得瑟]
10-25 23:40

UC网友27xxxx0998 回复:
你就是被带节奏的人 明明下路问题最大 被带去冲左手 怎么的这ad不能冲?淘汰赛9把送了8把 没人敢喷?
10-25 23:39

时光影子下的爱人 回复:
对的,最拉胯一个,失误好多,只是没给特写,发条空大好几波,而且原地治疗,引燃劝退,闪现迁坟,tp保塔,可能还是大赛经验不足,有一些操作真的看不懂
10-25 23:35


人家对局势分析很到位,不知道你们在喷什么?就喜欢听大劣说不亏,小劣说均势,均势说小优,小优说稳赢?能不能有点自知,除了卡萨都没状态,中上没发挥至少送的少,下路打得是个?,疯狂送

UC网友87xxxx7588 回复:
因为很多人支持滔博,大司马说滔博没了让他们找到了发泄和突破口,今天sn的表现不配赢?吊打好么?
10-26 00:01

武林神话总是残血 回复: Emp雨枫
我意思就是他好像有点紧张,甚至紧张到语无伦次了。所以一直在说,除了说到点子上,剩下的就有点混乱了
10-26 07:50

Emp雨枫 回复:
做什么都要累积经验,但是我不觉得大司马今晚解说的有错,理解很到位,就是话多
10-25 23:02

游戏理解不是喷点 主要是抢话 还有不停的完了完了完了 听得感觉很乱很吵 游戏理解来说没啥太大的问题 但解说业务水平来说老马简直就是负分

车珠子 回复: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10-26 00:55

别看左手老实说不定他是幕后赌王,毕竟ym御用中单[得瑟]阿水?整个世界赛可能就c了塞纳那一把,卡萨挺稳定的,369还是骰子王,辅助就是个二流辅助基本没什么进步,这状态的tes去打dwg[得瑟][得瑟]还不如苏宁去打,我倒是觉得首富对上canyon这种有章法的打野会有点优势,上单不用担心,中单可能稍微劣势,下路拿个混子ez吧,辅助还是跟着打野,还是有机会三连冠的

时光影子下的爱人 回复:
sn打dwg唯一担心的就是上中野的博弈,还有下路huanfeng能稳住,这几把下来感觉他也是有点被吹过头了
10-25 23:37

凭亿近人亿进到底 回复:
别太看得起韩国队,也就比前两年稍微厉害点而已,冠军sn的,还是3-1[得瑟]
10-25 23:35

典型的吹得越狠摔得越疼,十年老粉们还嘲讽RNG是捞比队伍,你这还真比不上RNG。RNG捞成这样还有粉丝不是没有原因的,只是可惜咔老师完成了从十六强到四强历史性的飞跃了。。。

时光影子下的爱人 回复: Emp雨枫
看下左手多拉胯,原地治疗看到没,引燃劝退,空大女王,tp保塔,闪现迁坟,要是打韩国队估计要和goodv一样被喷的很惨,还是经验不够
10-25 23:39

Emp雨枫 回复:
今晚卡萨用命在C,你看啊水混了一晚,369,3把是3,预言家今天发挥很好了,左手中规中矩,陶博是真的离谱,粉丝输了就一直在喷大司马
10-25 23:04

大司马对游戏的理解差远了,第一把tes拿了小龙和先锋就说七三开,我就纳闷了苏宁一哲魔宗没叠出来,黄鸡还没到三件套都在上升期怎么就三七开了!后期阵容前期肯定放资源哈!你要是在自己的直播间随便你怎么解说,在官方这还一直抢话,两个解说想帮圆都圆不了!大司马还是回去到网吧老板去吧,对游戏理解已经不在一个档次上了,看到中途赶紧转去腾讯看娃娃米勒了[笑着哭][笑着哭]再看大司马我感觉要摔手机

你猜 回复:
[得瑟]你这不也像婆娘一样,可惜没人黑你
10-25 23:22

子非鱼 回复:
然后你知道人家预判全对吗,包括第二局提前预判七八分钟后打大龙!这种分析你还有脸打那么多字bb来显示你的低能,也是佩服!不是所有人都是管泽元爱萝莉,16级卡萨丁对面泉水自爆
10-25 22:35

Done & Down 回复:
后续全程预测和对局势分析毫无问题,怎么说?还网吧老板,论游戏理解你还真没别人牛逼,搁这儿满嘴放屁也是搞笑
10-25 22:35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关了声音看比赛?那为啥要请他来呢?请来了,不能在自己不擅长的地方,少点话吗?看其他解说台(个人不看直播平台的,就看个掌游宝上的直播,弹幕都没有的那种)看到评论说有其他解说的,才知道腾讯体育有二台解说!(爆破不至于,评价总是可以的,做个理智粉,别什么都维护)
10-26 01:10

解说不会整活挺难受的,其实lpl内战,结果不怎么重要,首富最后一把都那样搞效果了,硬是没解说出来


UC网友35xxxx7000 回复:
左手可是S10前半段世界第一中单啊,这发挥别说世界第一顶级都算不上,搞不懂这左手内战挺强一到世界赛基本隐形
10-25 23:29

快乐男孩99 回复:
还中规中矩呢 今年的大帝奖估计就是左手的了 可惜了拉哥 打sn这几把是真拿命c
10-25 22:53

我看比赛的时候就有预感老马不妙,刚看完想着刷刷UC就看到这条新闻[笑着哭][笑着哭]。讲道理今年LPL夺冠机会只有三成[笑着哭][笑着哭]


邝小云是sb 回复:
[无奈吐舌]还真不是,开局不到五分钟,弹幕就全是吐槽大司马的,全程自顾抢话说,比赛现况都不说,就只顾着分析分析,现场直接战术解析一通乱七八糟,大家都忍不了跑去二台,你是没看弹幕,二台的弹幕满屏都是感谢二台[无奈吐舌]二台第一次人气过千万[得瑟]
10-25 23:36

Pull the line木偶 回复:
这才是正解 就是应该分析出的结果滔博都是劣势方 然后粉丝们接受不了[得瑟]
10-25 22:22


我真心不讨厌大司马,可我今天是真的听了两分钟以后比赛都忍着不看搜腾讯二路找米勒去了。真的不适合解说他,反正就是听着真难受的感觉,可能太想证明自己珍惜机会。用力过猛

整编74师师长张灵甫 回复:
层主山东人吗
10-26 07:00

我觉得老马最有问题的是,居然说第一局,后期居然认为TES阵容好,完全看不起猴子吗,烬发条这种没有位移的C位,猴子很容易发挥,猴子加洛这种进场,杀后排很强。他看错了这个点,

深海少年薄荷凉i 回复:
我认为打不过不是阵容问题,滔博选手状态太差了,猴子前期发育太好
10-26 11:36

神魔卡佛王迟大便 回复: 田普兵
还最后一把!寒冰敢装杯点6-0的阿卡丽,反手直接秒,四个人其中还有个塔姆都保不住。最后几波,SN团前总是减员,就这样也打不过,寒冰除了送就是刮痧。这把男枪帮下少吗?
10-26 09:09

田普兵 回复:
第一把猴子前期太肥,然后预言家玩个潘森像软辅,光辉更的是醉了,左手中路竟然被对面完爆,这个是没想到的,让对面多次游走,阿水除了最后一把也发挥一般。唯一可惜的是卡萨,上路感觉原地踏步,以前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唉
10-25 22:52


大司马的孝子嘴硬有一套的,第一次有解说被这么多人爆破,还硬吹游戏理解。不会真有孝子觉得你马爹是十年王者吧?

ぁ極╰☆╮星 回复:
你们洗的能不能改一下文案?个个都一样。
10-26 10:05

今年lpl完了,tes失误太多了,特别是阿水,左手也没站出来,上路是直接被暴打了,唯一可以的是卡萨,大乌龟可是稳的很,不会给这么多机会的,完了完了,三连冠没了!

飘雪 回复: 光阴的故事
你认真看过比赛?g2很弱吗?还有就是要不是第二把飘了,给了你错觉吧!其他三把g2有什么机会?那种令人窒息的节奏跟运营,难道你看不懂?
10-25 23:46

光阴的故事 回复:
感觉你们就是群人云亦云的家伙,但凡你段位上到砖1以上,你都不会说这句话!昨天比赛前可能大乌龟看起来还很强,昨天打完就发现被sn血克。
10-25 23:38

恭喜苏宁,马老师分析得很好可是话太多,有点影响观看。那把他说八分钟后打大龙还真是八分钟后打大龙,刚说完弹幕全是胡说八道,八分钟后全是流弊[大笑]

mikefirth 回复: 低着头吻@
其实有些操作还是可以的,鬼刀操作不6嘛哈哈[呲牙笑][呲牙笑]
10-26 20:11

qquser 回复: 趁热一下
我就不知道那些看比赛疯狂发弹幕的 人家选手那些又看不见 还在那里猛喷[汗]
10-26 17:30

鱼鱼鱼 回复:
你在搞笑嘛,第一句的时候疯狂抢解说的话,解说话没说完他就一直接,然后打团的时候解说在朔的时候,他一直在絮絮叨叨难道还是对的嘛。正常都是等别人说完了在补充吧
10-26 00:12

趁热一下 回复:
某些人,话多就嫌bb的烦,话少又说快睡着了会不会解说,难道人家解说说话前还要请示弹幕?现在看个比赛全是nt弹幕带节奏,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闲的rz,安安静静看直播不好吗?
10-25 23:28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回复:
左手状态一般,阿水太装了,卡莎状态拉满,辅助真不行,369你看他抽奖。
10-25 23:42

Yu 回复: 滴落在忘川的雨水
没戏,看半决赛这两场bo5 大乌龟实力明显独一档别看鸡兔被吊打 滔博跟苏宁不见得能拿下鸡兔。
10-25 23:38

pdd 回复: 提莫炖大鹅
我寻思龙魂就是七八分钟刷新,之后才能争大龙,这也能吹?马孝子大概是看不懂游戏
10-25 23:14

提莫炖大鹅 回复:
他说的七八分钟大龙团,果然局势就那么发展的,他的游戏理解说实话真的非常好
10-25 22:31


深蓝 回复:
官方解说话都有保留的,不可能像嘉宾一样大胆预测或偏颇哪一方,除非是国内战队对外。
10-26 20:44

sa 回复:
而且从小组赛和八强赛的时候我都能看出来tes状态很差如果调整不回来绝对打不赢sn。结果果然如此,大司马的那个游戏理解真没感觉多强
10-26 11:26

sa 回复:
二台可以这么说,一台不能。你以为那些解说看不懂亏还是赚?但是他们没办法直接说
10-26 11:10


诚实可靠小郎君 回复:
明白人,总是莫名其妙的在别人话还没说完就对对对,还好那两个解说有素养,每次都停下来,听他怎么说,第一吧,真的是每句话都讲,可能是为了掩饰第一把bp全部猜错的尴尬吧
10-26 11:02

浪子回头 回头在浪 回复:
确实第一把弄得我看不下去,各种抢话乱说,嗯嗯嗯对对对,打个团别人在那解说团战,他就抢话完了完了没了没了,整的我人傻了,后面的几把明显话变少,胡言乱语也少了,没有抢话时不时分析下游戏还不错,应该打完第一把他们后台沟通过了
10-26 00:41

真是瞎放屁,黑老马的真多,他第一把他什么地方说错了,他说打野会抓上路,说错了?369就上路一血,然后bin又被抓死。接下来又被sofm连抓2次。这说的没错吧?他说不管好猴子,adc没了,tes就没了,错了?
瞎喷的真多,也不知道老马哪里得罪你们这些盲僧了。人家以前好待也当过教练,不配解说?

ぁ極╰☆╮星 回复:
滔博7成胜算[得瑟]
10-26 10:08

未闻花名 回复:
我倒是老马铁粉,但是他今天经典3个语气词,嗯嗯,对对,哎~(表认同),这三个语气词太多了,有点不适应[笑着哭]毕竟不是一个人直播,旁边还俩人呢
10-25 23:00


燕超艺 回复:
嗯嗯嗯啊啊啊对对对不要不可以然后然后然后嗯嗯嗯[鼓掌]这到底是什么片子?[得瑟]
10-25 22:05

UC网友14xxxx2590 回复:
大司马解说蛮好的啊,所有对局势的预测分析全都非常准确,除了没什么激情和说话声音小一点以外几乎无可挑剔好吧
10-25 23:03

飘雪 回复:
马老师分析的没错都在点上,最后一局,确实贾克斯不好进厂,但是对发条跟艾希的要求很高,哪点说错了,只是选手也对,左手放过一个好大?
10-25 23:24

UC网友14xxxx2590 回复:
老马的8分钟大龙预测把官方解说记得都给彻底说服了,却仍然对网络键盘侠无能为力[得瑟][得瑟]
10-25 23:07

UC网友71xxxx5675 回复:
把那些一直重复的完了完了没了没了去掉,不要抢麦就行了,这是官方直播间不是自己在直播,有些规则还是注意下,分析没错
10-25 22:51

嗷嗷叫 回复:
人家哪里分析错了?虽然不认识这人,但对局势分析比经常见到的解说分析的准确的多
10-25 22:4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