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遭RNG让一追二,官博出面向观众致歉,TES面临考验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7日

时间来到8月3日深夜,两场落地LPL主场的BO3常规赛交锋落幕,先是TES直落两局击败OMG,成功搭上通往季后赛的末班车,再是八连胜的RNG大战六连胜的WE,同样来自“LPL御三家”,RNG与WE上演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不管是赛事激烈程度,还是含金量都不会让LOL玩家失望。

复盘整场BO3对局,前两局RNG、WE难分伯仲,先是WE中野掌控节奏,在15分钟前拉开经济差距,没有给小虎杰斯和Cryin发育的空间,依靠出色的开团能力,WE早早推平敌方基地水晶,拿到BO3首个赛点,距离七连胜,WE只差临门一脚。

当队伍退无可退,果子哥Cryin锁下招牌英雄卡牌,凭借高效的支援能力,以及稳定精准的黄牌控制,Cryin配合队友连续击杀WE呼吸哥Breathe,多次造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再加上火力全开的小虎卢锡安和Gala维鲁斯,RNG带着超过15000的经济差距扳平比分,击杀比定格在17比3,足以说明RNG在第二局的表现有多么出色。

LPL战歌响起!决胜局如期而至,在WE禁用卡牌和杰斯的情况下,RNG小虎使用上单阿卡丽与Breathe佛耶戈交锋,果子哥Cryin拿到马尔扎哈直面Shanks瑞兹,坐镇野区的Wei和Beishang分别选出版本热门英雄赵信、格温,再看充满“火药味”的下路,Gala用韦鲁斯与Ming洛并肩战斗,另一边EZ布隆组成WE双人组。

对比两队在决胜局的BP结果,WE教练组尝试提速,相比于支援效率较低的马尔扎哈,Shanks瑞兹有望复制第一局的战况,利用大招帮助WE打开局面,在上半区找到突破口。反观RNG发力期稍微靠后,需要平稳度过对线期,凭借Ming洛和Cryin马尔扎哈稳定的先手开团找回节奏。

本以为WE能够率先打开局面,没曾想队伍临场决策频频出错,在第三条小龙刷新前,脱节的WE野辅走位过于靠前被RNG留下,Beishang格温率先阵亡,前来支援的Breathe佛耶戈同样倒下,由RNG连续控住三条小龙,早早掌控主动权。

取得优势的RNG持续进攻WE野区,不只控住关键的火龙魂,还在击杀WE三位队员后,顺势斩获大龙,带着大龙Buff和火龙魂,RNG一波推平WE基地水晶。遭RNG让一追二,WE六连胜被对手终结,而RNG豪取九连胜,以10胜5负的战绩冲至积分榜第三名,完成绝境逆袭。

遗憾落败,WE官博出面向失望的观众致歉:很抱歉,在WE与RNG的焦点战中,WE以1比2的比分落败,收官战的对手是TES,WE加油!

复盘整场BO3常规赛,RNG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通过高效率的游走和果断的开团,连续两局战胜WE。而WE教练组在BP阶段的表现,以及队员的临场发挥不佳,憋着一口气的WE众将无比希望拿下常规赛收官战的胜利,TES面临考验,当WE遇到TES,谁能带走胜利挺进季后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