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15人晋级,失利组抢七晋级战“大神”乱斗!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8日

半决赛:跨舞种融合战

抽中相同舞种自动成组对抗每组选手与嘉宾舞者,共同演绎融合作品表演结束评审现场投票,胜者晋级败者面临淘汰。所有的舞者都需要尝试或者去挑战更多的可能性,怎么去融合其他舞种加上自己的个人色彩去表达,这也让许多舞者为之兴奋。

街舞融合国标舞

第一场一波王炸战队对战态度大师战队,一博战队的组合加上国标舞者侯垚、庄婷对战态度大师战队雷曦、今田惟吹国标舞者于雪娇、李孟举。HB组合融合国标走的是纯粹的技术舞台。融入拉丁的步伐,HB组合跳一些相近的锁舞步伐进行融合和反融合,融合各自的优点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舞台感观。而态度大师雷曦和今田惟吹使用斗牛和弗拉门戈的东西融合甩手舞,使两者的“炸点”充分融合在一起。一波王炸战队HB组合获得79票晋级总决赛。今田惟吹和雷曦待定。

街舞融合现代舞

第二场世界一刘战队、态度大师各出一人对战一波王炸战队对战核兴舞器战队,这次是三队比拼强者如林,世界一刘战队李春林、态度大师许桦和助演嘉宾依力凡对战一波王炸杨凯、叶音助演嘉宾苏鹏对战核兴舞器Poppin C.阮明武俊和助演嘉宾王佳俊。许桦和春林选择的舞蹈主题是战友情,发生在战友之间的故事。叶音、杨凯组主题构想是三个不同的男人对欲望的需求,三个人三种表达方式,各自有不服的地方,立意非常鲜明。Poppin C.阮明武俊组选择了一首古典音乐歌剧,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担心的,不太容易找到节奏点,在之后的排练也暴露了这个问题,艺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让他们加一些更加符合音乐的元素,需要用肢体去表达音乐,不算绚丽的舞台,不太大的突破,代表着希望,希望把爱分给更多的人。许桦和春林组获得70票晋级,叶音、杨凯组合作再次挑战全场最高票数获得95票晋级,Poppin C.阮明武俊组获得60票待定。

街舞融合现当代舞

第三场态度大师战队肖杰、石头和助演嘉宾谢欣对战核兴舞器战队乔治、黄潇和助演嘉宾朱洁静。态度大师战队选择了时间这个主题创作《时间之外》这个作品,而谢欣的个人风格太突出,在谢欣的指导下载表演过程中,我们会看到街舞的特点被压制,核心舞器战队选择了《霸王别姬》这个表达主题,融合创新传统文化,舞者们顶着常人不能承受的压力去努力完成自己的作品,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核兴舞器82票胜态度大师63票获得晋级。

街舞融合民族舞

第四场态度大师马晓龙、彰英和助演嘉宾刘福洋对战核兴舞器战队GOGO兄弟和助演嘉宾骆文博。马晓龙组抽选的民族舞是比较难的朝鲜舞,朝鲜族鹤舞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鹤与朝鲜族民间舞蹈的密切联系与先民鸟图腾崇拜有关。而GOGO兄弟主题选择了丝绸之路相关的内容,舞蹈选择了新疆舞进行融合,新疆舞和锁舞的融合,不管是舞步频率的同步,还是动作上的同步,都让人为之惊艳。核兴舞器82票对态度大师75票,GOGO兄弟晋级。

街舞融合古典舞

一波王炸战队布布、小山桃和助演嘉宾郝若琦对战世界一刘战队三儿、卡卡和助演嘉宾朱晗。布布组选择凤凰作为主题,为我们带来《凤凰》古典舞作品,用纯肢体的方式进行融合。卡卡组这次古典舞融合剑舞,街舞的律动与震感舞质感的融合,卡卡组85票获得晋级,布布组72票待定。

总决赛抢位晋级战

跨物种融合战晋级的12位舞者选手已经产生。所有待定舞者选手最后的晋级机会。4个震感舞舞者:石头、彰英、阮明武俊、Poppin C。两个甩手舞舞者:今田惟吹、雷曦。两个编舞师:小山桃、马晓龙。锁舞舞者肖杰、自由式街舞舞者布布。以往所有的battle都是为了队员或者队伍的晋级,这次的斗舞是为了自己的晋级,这对于舞者来说可能会更轻松一点,但也是他们最有压力的一次,失败代表淘汰。

抢七晋级大战

这次抢七阵营可谓说是空前强大,除了编舞师小山桃,最少的成绩都是人均一个世界冠军。此次斗舞限时24分钟,一位选手积分到8分即为第一位晋级选手。马晓龙因为脚伤放弃比赛,本场的4位裁判王冰冰、李相真、冯正、李冰冰。9位舞者出场顺序依次为肖杰、ACKY彰英、今田惟吹、雷曦、石头、Poppin C.布布、阮明武俊、小山桃。肖杰最先出场,ACKY对战获胜积一分,今田惟吹上场积一分获得守擂位置,雷曦对战,今田惟吹积2分,石头上场积一分,Poppin C上场石头再积一分。

布布上场对战石头,布布积一分。阮明武俊对战布布,布布获得第二分。小山桃上场对战布布,布布获得第三分。肖杰上场积一分,肖杰对战ACKY,ACKY获得第二分。雷曦上场获得第一分。今田惟吹上场对战雷曦,获得第3分,Poppin C上场对战今田惟吹,Poppin C获得第一分。石头、小山桃分别败阵Poppin C积4分。布布对战Poppin C获得第4分,对战肖杰获得第5分比赛结束布布获得擂主。布布、Poppin C.今田惟吹获得晋级总决赛。

最后每个舞者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4位队长以舞蹈致敬ACKY,表达自己对他的尊敬之意。十五位选手晋级总决赛,谁会是最后的冠军?你最期待谁?欢迎留下你的评论!如果您也喜欢的我的作品,敬请关注感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