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四碎片列表刷新,88碎片别乱花,战令新皮肤先别急,典韦机甲传说曝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8日

王者荣耀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手机游戏,为了回馈玩家,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天美会不断更新、优化,不断推出新英雄和新皮肤,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和称赞。随着S24新赛季即将到来,下周四迎来版本大更新,碎片列表刷新,88碎片别乱花,战令新皮肤先别急,典韦机甲传说曝光!

每次新赛季更新开启,都让广大玩家们无比兴奋和期待,因为在新赛季开启后不仅会有很多赛季结算奖励可以领取,而且也会有超多新皮肤上线。

说起将要在新赛季初上线的七款新皮肤,目前天美都已经正式公布了,包括老夫子、墨子、妲己新星元三款战令新皮肤,钟馗赛季限定专属新皮肤,妲己优化新史诗女仆咖啡,伽罗KPL限定天狼星新皮肤,以及新英雄云缨的伴生新皮肤。

以往每次有新赛季开启后,玩家最期待的就是三款战令新皮肤了,因为仅需388点券进阶战令就能获得三款限定品质新皮肤,简直太划算。不过呢,在S24赛季新战令皮肤公布以后,很多玩家表示对老夫子和墨子的新皮肤不太喜欢,虽然这两款皮肤风格很有创意,但颜值方面是个大问题,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唯有妲己女仆咖啡的绿茶星元能让人眼前一亮,但为了一款星元去进阶战令,不少玩家又觉得太亏了。

我想提醒大家,新赛季开启新战令上线以后,大家先不要急着进阶,因为在下周四新赛季更新后,碎片商店也会同步更新,届时新版妲己女仆咖啡就会加入,不得不承认,新版妲己女仆咖啡确实性价比很高,建模、特效都无可挑剔,有88碎片的玩家千万别乱花,留着兑换女仆咖啡,因为这款皮肤以后很可能会在碎片商店绝版。

为什么要说战令新皮肤先别急着入手呢?因为天美已经明确公布女仆咖啡还有其他色系星元套装。

等以后天美公布女仆咖啡的其他新星元,看看到底是什么颜色和款式,如果比战令绿茶星元还要好看的话,那干脆就不用进阶战令了。目前已经有玩家配出了多种色调的女仆咖啡星元,其中有好几款都不比绿茶风格的星元差,所以天美推出其他颜色的星元皮肤也非常值得期待,到时候大家根本没必要再去纠结要不要绿茶战令星元皮肤的问题了。

还有伽罗KPL限定新皮肤的预订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根据实战手感测试测试发现,这款皮肤除了颜值一般以外,她的手感和特效真的很不错,虽然比不上传说级太华,但完全不比其他高级史诗皮肤差,关键是这款皮肤才仅需472点券即可入手,还有100荣耀积分返利,同级别皮肤中可没有比这个系列再便宜的了吧!伽罗KPL天狼星新皮肤到底要不要入手,大家自行考虑吧!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几款皮肤以外,其实在近期还有很多款新皮肤被曝光了,像七月初就会上线的大乔白鹤梁神女,还有干将莫邪童话风格新皮肤,安琪拉漫画风格新史诗皮肤,扁鹊无限征程系列勇者级新皮肤,还有典韦的机甲传说新皮肤。

典韦目前已经有了双勇者皮肤和双史诗皮肤,正缺一款高级传说呢,没想到他就突然被曝出了首款机甲新传说,典韦本就是一位爆发极高,造型霸气的英雄,与这款汽车人主题机甲皮肤搭配起来也是毫无违和感,有多少小伙伴们期待他呢?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了,大家都是怎么评价这些事情的呢?你们会进阶新战令吗?更期待哪些新皮肤上线?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