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迪妹教你守株待兔!操作简单回报丰厚,看到结局粉丝愣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8日

前言

作为一款好玩的枪战游戏,和平精英深受年轻玩家喜欢,这款游戏不仅能提供给玩家们优美的画面,还能提供给玩家们惊险刺激的战场,不少人玩这款游戏就是为了找刺激。不过想要在百十人竞争下成功吃鸡,其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想要吃鸡只能提升自己的技术,此时可以多看看一些主播的比赛,主播们吃鸡的过程就能带给大家很多启发,比如KS平台上的迪妹,就是一个吃鸡主播,而且实力强大,经常搞一些好玩的套路吃鸡,看直播不仅能学习到技术,还能获得欢乐,何乐而不为呢?

话题:“吃鸡”迪妹教你守株待兔!操作简单回报丰厚,看到结局粉丝愣了

迪妹作为一个实力主播,技术毋庸置疑,但也很重视节目效果,直播也很有意思,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玩家观看。所以迪妹在吃鸡游戏中创造了很多新玩法,比如碰到粉丝就各种自杀,把吃鸡机会让给粉丝。同时迪妹也挑战了各种套路玩法,虽然过程中失败了很多次,但节目效果总归很好,特别是近期迪妹研究了一个新玩法,教会了大家如何守株待兔,操作简单回报丰厚,结局都让粉丝愣住了,不得不说,迪妹的套路实在是高。

一次直播中,迪妹和队友一起来到了突变矿场,听到里面有枪声,很明显,这是两支队伍在矿场里面火拼,迪妹就想到了一个好方法,可以无伤获得物资的地方。迪妹率领队友带到了矿场大门前,然后跳上了门框,这样敌人开门的时候,迪妹和队友就会随着大门一起升起来,迪妹就可以在门框上等待敌人出现。

一般来说,从矿场中出去的玩家都很肥,能捡到很多好装备,而且之前战斗下,肯定会有一队人倒下,通过舔包也能获取更多物资,只要把这些人拿下,物资都能用到决赛。

当矿场里面枪声消失后,大门缓缓打开了,迪妹和队友成功随着门槛上升了,迪妹也拿出了武器,随时准备进攻,此时四人都不敢乱动,因为稍微动一下可能就掉下去了。没多久敌人果然开着车出来了,迪妹和队友开始乱枪打车,最后把车给打爆了,里面的敌人全部淘汰,迪妹和队友大笑着跑过去舔包,还别说,物资真的很丰富,这种操作让粉丝愣住了,原来游戏还能这么玩。

总结

迪妹的套路很有效,与其说是守株待兔,倒不如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毕竟迪妹队伍先等对方战斗完,并且捡到了所有有用的物资,之后才打倒对方,把所有物资抢到手,很多玩家看到这个表演都很高兴,纷纷开游戏去学习。所以说看迪妹直播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而且还能得到不少快乐,如果大家也喜欢和平精英,不妨关注下迪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