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亚瑟出肉不是不会玩,就是有苦难言,而新手却纯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8日

亚瑟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贯穿各个段位的英雄,从青铜段位开始到荣耀王者段位,都有非常多的玩家喜欢用亚瑟来上分,而不同段位的玩家对亚瑟的理解简直是天差地别,低段位,特别是新手段位的玩家,通常都会把亚瑟当成是一个坦克,当成肉来玩,出装基本上都是以肉装为主,从来都不会考虑别的装备,认为二技能一开,又肉又有输出。

对于低段位的玩家来说,这种玩法确实没有错,但这是在大家都不会玩的情况下才好用的一种出装玩法,当玩家的游戏水平比较高了以后,那么亚瑟出肉装,不是不会玩,就是有苦难言,比如队伍里就没有一个坦克英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不仅自己会想出一点肉装,给队友创造输出空间,而且队友也会一个劲地叫你出肉装,甚至还给你灌输亚瑟就是一个肉的思想。

但其实亚瑟并不是一个坦克英雄,而是一个战士,这是官方给他的定位,并不是作者赋予的,亚瑟这个英雄的技能本身就是没有坦度加成的,游戏内的坦克英雄,要么就是有减伤,要么就是有高额的护盾,这样的英雄出肉装的话,效果才是最好的,但是对于战士英雄来说,能出半肉就已经不错了,出全肉的话,一般都是队伍里没有肉,不得已而为之,那么亚瑟到底该怎么出装呢?

亚瑟这个英雄一般有两种玩法,一种是追求极致的输出,会以纯输出来加强自己,通过一套技能直接秒掉对手,一技能有沉默的效果,所以能稳定打出一套技能的伤害,所以会选择冷静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无尽战刃+反甲+破军这样的出装,以追求输出最大化,一套技能秒掉对手,要么就是以半肉的CD装为主,也就是追求无限一技能的出装打法,可以一直通过一技能来增加移动速度。

比如冷静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反甲+魔女斗篷+破军,这样的出装在前期就直接有40%的冷却缩减,可以无限使用一技能来增加移动速度,从而打出频繁的沉默效果,也有一定的肉装,可以防止自己被秒,一般来说就是这两种出装方式,哪怕是现在流行的黄刀亚瑟,也基本上会选择这两种出装反案,但实际上你可以看到,不管是哪一种,都没有纯肉装,亚瑟之所以不能把肉装当核心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亚瑟这个英雄是比较笨重的,他没有特别好的位移技能,也没有什么自带的坦度,只有脱离战斗后的回血效果,但这在和对手打起来的时候是没有用的,所以亚瑟就需要追求输出,不然不仅不够肉,而且一时打不出高额的爆发伤害,将对手秒掉或者将对手打跑的话,那么亚瑟就会一直被对手拉扯着打,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只有CD流亚瑟能跑,而输出流亚瑟能直接秒,肉装亚瑟那么就只有挨打的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