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新船数据、技能一览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8日

作者:NGA-rks641

初评:

彼得·史特拉塞:备受瞩目的新时间系航母,然而结果不怎么好。这个时停太不稳了几乎无法当做融入体系来看待,尤其是黑飞龙这种无容错sl的情况。此外本身输出也相当不够看,如果不算减速和空袭的收益只看纯伤害还不如齐柏林。算上之后只算勉强相当。这样的水平,能否T1都是个问号。

实际上,这种乱判定的时停,是否会产生副作用都要看看实战检测。总之虽然不排除有一点上位可能,但基于现有体系判断,先给T1~T2评价。和可畏相比,着实印证,铁打的白金,塑料的世界(jojo梗)。顺便一提,假设彼得可以融入减速体系,那么减速体系下她的输出水平的确和μ大凤近似(然而μ大凤有重樱国籍)。

海因里希亲王:挺简单的,生存和罗恩基本一致(这年头人均罗恩生存?)。火力强化型罗恩,副炮水平和美系重炮巡已经差不多了。需要一说的是虽然有主炮强化,但是用283skc还是不如柴郡炮覆盖率打折的输出。

理想的则是用彩炮,刚好卡7秒cd,输出期望上基本达到小明-爆地魔这个水平,取决于2技能弹幕准头。但是生存辅助实打实的变弱了,所以整体来说其实算是另一种μ罗恩,只不过是输出和辅助缩水版的,所以初评给T0.5。

U37:谁都鲨不掉,靠着额外氧气可以不带进气管改用彩棒,但这要求海面情况好,否则白给送死可能性变大。轻甲时超过u47输出,其他时候只能算55开。基本上虽然属于顶级金u,但并不存在不可替换性,可以作为u47近似同位看待,或者让顶级3U从3选3变成4选3而已,可练也可不练,但强度上T0没问题。

纽伦堡:防空轻巡里没什么亮点,主要亮点还是帮忙练潜艇用。T2~T3评价,绝活性质。

威悉:输出轻母,但也就龙骧那种程度,主要还是看铁血保姆玩的花样。针对性太强,不能作为泛用奶考虑,初评T2~T3。

Z24/Z28:多少都算Z驱新领袖的意思,其实比主炮加1的意义稍高一些。尤其是Z24,弹幕还是不错的,虽然争不到顶级位置,但用爱发电不难受。

整体来说这期活动强度属于想练有东西练,有些许提升,当做无事发生也问题不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