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胜者组决赛,寒夜看好AG超玩会能胜出,两个字总结的原因精辟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8日

陌陌聊游戏,给您带来精彩的KPL季后赛赛事资讯!

等待了一个多星期,KPL季后赛胜者组的决赛终于要来了!胜者组的两支战队是常规赛排名第一的DYG和第二名的AG超玩会!

在胜者组的第一轮比赛中,AG超玩会4比0战胜了卫冕冠军TS;DYG也不甘落后,4比1战胜了LGD大鹅!这场比赛谁胜出,谁就能够拿到总决赛的一个名额!无论是AG超玩会,还是DYG,这场比赛他们都会全力以赴!

两支战队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的表现都可以说是势均力敌,虽然在常规赛中,DYG输给了AG超玩会,但是谁都知道,季后赛和常规赛是不一样的,这场比赛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哦!

作为知名的解说,寒夜在看到了官方公布的首发阵容之后,毫不犹豫的告诉网友,这场比赛压AG超玩会获胜!理由是什么呢?寒夜给出的理由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偶像”!

当看到“偶像”这两个字的时候,小伙伴们是不是心突然颤动了一下呢?是的,AG超玩会可以说是很多玩家心中的偶像!从2016年的第一届KPL开始以来,AG超玩会就斩获了非常多网友的心,而AG超玩会和AG的选手也都成为了网友们心中的偶像!

当看到AG超玩会晋级总决赛的时候,网友们会非常期待AG超玩会能够夺得冠军。当AG超玩会降级之后,网友们会说“我们会等着你们重返KPL”!这就是AG超玩会在网友们心中的地位!

AG超玩会出了非常多天才的选手,梦泪,老帅,Vv等等,虽然只有老帅真正意义上拿到过KPL的总冠军,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网友们对他们的喜欢!

寒夜用来总结AG超玩会能赢的两个字,用在梦泪的身上同样是非常合适的!是的,从2016年KPL开始,不少的网友都将梦泪视为自己的偶像,也有很多的玩家是在看了梦泪的比赛之后才开始接触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虽然梦泪已经不再打KPL的比赛,但是梦泪依旧是网友们最支持,最喜欢的选手,没有之一!每一次只要有梦泪参与的投票,其他所有人加起来的票数都比不上梦泪的一半!

众所周知,寒夜是AG超玩会最忠实的粉丝了!虽然寒夜是Hero久竞的赛训指导,但是对于AG超玩会的支持,寒夜是从不落下的!

在AG超玩会重返KPL的时候,寒夜曾经搭线暖阳转会AG超玩会的事情,暖阳对于加盟AG超玩会也已经同意,但是最后因为价格的问题最终没有促成这次的交易。这件事是寒夜一直都“耿耿于怀”的!寒夜爆料,当时TS开出暖阳的转会费是300万,但是AG超玩会没有买,如果AG当初买了暖阳,估计冠军次数要赶上QGhappy了!

当然了,寒夜之所以还看出AG超玩会,是因为DYG在历史上就从来没有一次能够赢过AG超玩会!虽然DYG在本届KPL的表现非常强势,但是在AG超玩会面前,他们还是被零封了!

如果AG超玩会能够战胜DYG的话,这将是他们重返KPL之后,连续三届KPL晋级到总决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