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平衡版》32专属特技分析项籍享两个专属能否借此称神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9日

《真英雄》系列游戏中最新的平衡版本,这两天刚刚问世,解决了玩家们对于游戏中以铁木真和姜子牙为首的大核武将过于强大的设定。游戏中除了对于大核武将的集体削弱之外,对于这些武将也算是有一些平衡性的调整,比方说游戏中有 30+ 的名将,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特技,比方说岳飞。

岳飞的专属特技为 武穆,效果为:全战法成功会心一击(兵略);光环 1.5 倍且范围 +1(军魂 + 武干)。

在这里大家已经知晓了一个此版本中全新增加的特技兵略,效果就是全战法会心一击。岳飞此前攻击力高,有几个方面决定着:

1、统率 105,直接决定了部队的高攻击力和防御力;

2、武力 102,武力不决定部队攻防值之后,对于部队最终的攻击力有着加成效果;

3、暴击伤害光环的加成效果;

4、军魂对于光环提供的各方面加成,尤其是基础攻防值和暴击伤害光环的效果;

5、神将对于武力值低于岳飞的武将稳定暴击效果;

6、道具中漓泉枪的特技效果连击;

7、高等级的适性让部队战斗力额外提升。

综上元素,使得岳飞的输出伤害能力爆表。不过现在兵略对于神将的替换,使得岳飞的伤害能力降低了不少。在大体上,因为兵略现在只对战法成功时有暴击效果,这让漓泉枪带来的连击攻击并不会一定发生暴击的伤害。

用 兵略 替换 神将,以及对于军魂效果的削弱,使得岳飞在攻防两端,尤其是输出端大幅降低了伤害,以便能够按照平衡版本,将武将削弱达到一个差不多平衡的设定。

除了新增加的特技兵略有着一定特殊的功能性之外,催锋、兵机、兵心和杀神等特技名称也都是平衡版游戏中用来替换一些特技效果的名称。

催锋:部队所受物理伤害减半;

兵机:敌方战法成功率大幅下降;

兵心:对统率较低的部队施展战法必成功;

杀神:暴击伤害大幅度上升。

通过对于他们的描述可以让玩家很快的辨识到,他们就是兵圣、兵神、兵仙和战神特技的缩减版,取消了原来特技当中一些复合的内容,只是将一个功效独立出来并运用到武将身上。

在新的《真英雄平衡版》游戏中作者为游戏中一些名将设计了专属的特技,能够有如此殊荣的武将一共达到了 32 名,这当中包括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新一代神将铁木真、姜子牙,而老一代的白起、岳飞、刘秀也都没有任何人被落下,而且一些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嬴政、范蠡等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特技。

姓名 特技名称 复合特技

成吉思汗 天骄 杀神 弓神 骑神 军魂

白起 战神 杀神 枪神 军魂

韩信 兵仙 兵心 强行 遁走 武干

李靖 军神 兵略 强行 遁走 武干

姜子牙 太公 虚实 鬼谋 武干 妙计 反计 看破

岳飞 武穆 兵略 军魂 武干

孙武 兵圣 催锋 踏破 强行 遁走

吴起 兵神 兵机 料敌 军魂

卫青 飞将 驱逐 连击 突袭 武干 遁走

霍去病 冠侯 精妙 疾驰 长驱

李世民 唐宗 天命 武干 突袭

徐达 中山 驱逐 武干 突袭

刘裕 宋武 斗神 武干

戚继光 武毅 拱戍 武干 工神

项籍 霸王 兵略 恫吓 突袭

张良 谋圣 神算 风水

范蠡 陶朱 商才 奇谋

苏烈 邢公 疾驰 骑神

完颜旻 骁神 弓神 骑神

速不台 狼灭 骑神 攻城 疾驰

王翦 攻神 工神 射程 攻城

曹操 魏武 虚实 武干

刘秀 光武 枪神 军魂 武干

朱元璋 洪武 火神 水神

杨素 景武 战将 巧变 武干

乐毅 望诸 攻城 攻心 武干

谢玄 献武 拱戍 铁壁 武干

慕容垂 武成 骁将 巧变

赵匡胤 宋祖 仁政 攻心

刘邦 汉祖 天命 遁走

刘彻 汉武 威压 繁殖

嬴政 秦皇 威压 筑城

从这 32 个专属特技当中我们能够看到一些比较有趣的设定,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聊聊这里。

最强特技:太公

说姜子牙的专属特技太公是最强特技,这完全是出于表面现象。因为太公一下包含了 6 个特技在其中,不过属于主动运用的也就是 4 个,虚实 + 妙计 + 鬼谋,是姜子牙最大的杀手锏,可以起到稳定控制效果,如果周边地形有树林地域的话,还能够利用伏兵对于敌军在进行稳定控制的同时给予敌军强大的伤害。

最没牌面特技:戟神

在整个专属特技包含的特技名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枪神、弓神、骑神、工神、火神和水神,甚至战神的缩减版杀神也都是存在当中的,但是唯有戟神没有出现在 32 名名将当中的专属特技,使得这个带有神字的特技成为了游戏中最没有牌面的特技。

手感最好特技:飞将

卫青的特技飞将,可以说是众多专属特技当中手感最好的。特技中的 驱逐 + 突袭 + 连击,可以造成高额的伤害。即使卫青选择不使用战法,而只使用普通攻击也都可以依靠特技中的组合优势有着不俗的伤害。此外还包括了遁走这个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特技和增加光环覆盖范围的武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了特技强行,不论是对于戟兵部队的行军速度,还是对于骑兵部队增加的移动附加攻击伤害,无疑来说都是比较可惜的。

最另类控制特技:冠侯

在名单中的特技属于计略类型的着实不多,细看下来真正能够起到稳定控制效果的也就是姜子牙的太公、张良的谋圣和曹操的魏武,而且在这当中真正能达到多个回合控制效果的也只有太公和谋圣两个特技。

不过霍去病的特技冠侯尽管是攻击类型的特技,但只要霍去病能够发动出疾驰的控制效果,那么就可以凭借精妙附带的稳定 2 回合控制效果,使得自己在能够大量杀伤敌军的同时给予敌军稳定的 2 回合控制效果。这样的效果甚至比曹操的魏武控制更好。

工神一哥之争:工神 VS 武毅

《血色衣冠》5.0 游戏中工神的一哥是拥有特技工神和兵器圣适性的戚继光,不过随着 6.0 版本的改动信息发布,王翦已经被确定将成为新版本游戏中的工神拥有着且适性也由弩兵圣更改为兵器圣,成为了新版本的工神一哥。

现在二者在各自的专属特技中都有工神作为支撑且他们的能力值也非常相近。如果不考虑适性上带来的 10% 攻防加成的话,那么谁会成为游戏中的工神一哥呢?

除了以上 32 个专属的复合属性特技之外,游戏中还恢复了一个和增加了三个新的复合特技,分别是恢复的王佐以及新增加的苍狼、破釜和飞遁。

王佐是大家比较的熟悉的老特技了,是赋予给历史上不同时期的四位顶级将相诸葛亮、管夷吾、王猛和高熲。现在重新回归到游戏中的王佐不仅没有任何的削弱,反而还得到了发明的补充加强,同时游戏中另外一位顶级内政人才周公旦也一同拿到了这个特技。

飞遁的效果一般,只具有功能性,就是集合了强行和遁走的效果。

说到苍狼和破釜就的说说游戏中最受优待的二名武将了铁木真和项籍。

铁木真

铁木真可以说是在平衡版中受到改动最多,削弱程度最大的一位武将了,骑兵取消神和圣级战法,铁木真的骑兵适性也被定位在了圣,但是为了凸显铁木真此前游戏中一哥的位置,在本版本中也是得到了一定的优待,是游戏中唯二拥有多个复合特技的武将之一。

铁木真的特技中拥有包括天骄、飞遁和苍狼一共三个复合特技。天骄和飞遁已经介绍过了,说说苍狼。苍狼的效果是 昂扬 + 破竹,这个特技给铁木真在续航能力和功能性上增加了一定能力,这也是专属于铁木真的另外一个特技。

虽然铁木真有三个复合特技,不过可以看到飞遁和苍狼更多的还是功能性上增加,对于铁木真的战场影响力提升还是有限的。

项籍

除了铁木真游戏中另外一位有两个专属特技的武将就是项籍了。

项籍有霸王在初始给到了项籍不俗的战斗力,那么破釜就给他补充了项籍比较匮乏的回气能力,破釜的效果是由 威风 + 怒发 + 金刚 构成的,在怒发能够回复一定气力的同时还能快速的降低敌军士气以及金刚的护体,让项籍变得更为全能和攻防一体。

如此看来项籍有望凭借破釜成为游戏中又一位炙手可热的武将了。


为啥没有冉闵,给他来个特技,武悼天王简称武悼,对异族伤害翻倍,汉族武将不容易掉忠,激励昂扬诗想


不好,历史上赵武灵王,胡服骑射,是由车兵为主转骑兵开始,而项羽则是历史上大规模采用骑兵作战。

明亮 回复:
大规模用骑兵应该是李牧
02-02 22:2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