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新联动皮肤官宣,零号赤焰即将上线,准备1688,电玩小子完成优化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9日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玩了很久的游戏,为什么不会让人厌倦呢?除了每局游戏都是面对不同的对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皮肤,华丽的特效,不仅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视觉盛宴,而且换一款就等于换一个英雄,因此一个英雄玩久了,只要换个皮肤就不会带来视觉疲劳,所以皮肤是大家都期待的东西,这不,近期又有新的皮肤消息,而且是由官方发布的内容,孙悟空新联动皮肤官宣,零号赤焰即将上线,准备1688,电玩小子完成优化。

孙悟空新皮肤

这几天到处流传着孙悟空新皮肤的消息,现在这则消息已经被官宣了,王者荣耀和万代合作,一款机甲风的联动皮肤,零号赤焰即将和大家见面,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头部的机甲质感很强,相信这款机甲风的皮肤出来后,绝对会受到大家的喜爱,机甲风就没有不好的皮肤,夏侯惇的无限飓风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既然之前的爆料属实,那品质应该是传说级,准备好1688吧,而且之前爆料所说的星元皮肤也很大概率是真的,这样一来,孙悟空的皮肤绝对是所有英雄中最好的,一身特殊皮肤,成吉思汗表示不想和孙悟空做朋友。

海报优化

在王者荣耀中不仅仅只会对皮肤进行优化调整,还会对一些海报进行优化,虽然对游戏操作不会造成实际影响,但优化后的海报无疑可以给大家带来良好的视觉感官,这次优化海报的有三位,两款皮肤,狄仁杰的锦衣卫和曹操的超能战警,一位英雄兰陵王,尤其是兰陵王,优化后好看了很多。

皮肤优化

从9月就对妲己的女仆咖啡厅、貂蝉的仲夏夜、鲁班七号的电玩小子、王昭君的凤凰于飞这几款皮肤进行优化,到现在由官方宣布,电玩小子已经全部完成优化,并将在本周爆料其优化成果,也不知道优化后会变成怎样,以三月的感官,希望能加强鲁班七号的走路姿势,让他看起来更拽,不知道大家觉得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