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库巴的复仇-任天堂对TX破解领导人提起诉讼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9日

在之前成功抓获了两名Team Xecuter的成员之后,任天堂在打击破解方面又进一步了!据外媒报道,美国任天堂正对黑客团队Team
Xecuter的领导人Gary Bowser提起诉讼。该诉讼试图以两项非法交易和一项侵犯版权指控Bowser。

任天堂表示,以Gary Bowser首的Team
Xecuter黑客团队正在出售可以绕过任天堂公司相关安全措施的switch专用的黑客设备,这些设备可以让玩家运行盗版的switch游戏。

在诉讼书中,任天堂要求对方在每次侵犯版权的事件中赔偿150000美元,每售出一台破解设备还需追加2500美元的赔偿。另外,任天堂也希望可以永久关闭Bowser的运营网站。

据称Gary Bowser是Switch黑客开发团队Team
Xecuter的成员,甚至有可能是领导人之一,现年51岁,持加拿大国籍。9月时,Bowser被多米尼加共和国逮捕并驱逐出境,目前他被关押在美国境内。

而在2020年10月时,任天堂也对Team Xecuter的其中两名成员提起诉讼,分别是来自阿维尼昂的48岁法国人Max
Louarn,和来自中国深圳的35岁Yuanning Chen。截止目前Max Louarn已经在加拿大被逮捕,目前正在被请求引渡到美国。

Xecuter团队在世界各地有十几名成员,包括开发人员、网站设计师、制造设备的供应商和经销商。Team
Xecuter为其设备使用了多种产品名称,如Gateway 3DS, the Stargate, the TrueBlue Mini, the
Classic2Magic,以及SX系列设备(包括SX OS, SX Pro, SX Lite和SX Core)。

另外在2020年6月TorrentFreak的采访中,Team
Xecuter团队曾经驳斥了有关盗版的污名,并同时指责任天堂对于他们进行各种审查、垄断控制和法律恐吓等战术。美国司法部指出,Team
Xecuter团队一般都会打着支持那些想设计自己的视频游戏用于非商业用途的游戏爱好者为名义来掩盖其非法行为,而实际上他们设计推出的设备基本上都是被用来玩盗版游戏。

目前,该诉讼在西雅图法院进行评审。有趣的是,Team
Xecuter的领导人的名字竟然还是大家熟悉的Bowser(库巴),不知道是真名还是昵称了,而更加有趣的是,这次发起诉讼的美国任天堂新总裁,名字也是有个库巴,名字叫Doug
Bowser!还有更有趣的就是,Team Xecuter大家都喜欢建成TX,和拿下switch国行的腾讯的首字母tx也是一样的。真的是各种巧合啊!

不知道这个诉讼最终结果会怎样,但是可以预见的是,Team Xecuter后续应该是不会再有任何破解的设备出来的,不过其实Team
Xecuter之前已经开启了毒丸计划,直接把相关破解的原理等文件公开开源了,意味着其他的黑客团队可以根据这些资料,更快的了解破解原理,推出其他的破解设备!

因此,任天堂switch的打击破解之路还将遥遥无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