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泪、久诚同台领奖,一个细节告诉你,为什么梦泪总是人气之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9日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年底将至,电竞游戏主播圈可是又开始热闹起来了,都懂得,为了奖励过去一年的努力,各大平台的盛典可是少不了的,这个时候领奖就成为了最重要的事情,要知道,能够领奖的可都不是一般人物,都是粉丝们一票票投出来的,在人气这一方面,有这么一个人可是一直无敌的存在,他就是梦泪,也是所有王者荣耀玩家的骄傲,真的太有牌面了,要知道,人气评选可是和全部游戏竞争,能够毫无悬念的夺冠,梦泪太秀了。

可以看到,这一次王者荣耀的除了梦泪之外,还有一个人哦,那就是久诚,两位太给王者荣耀争光了,同台领奖的一幕也是让粉丝激动。

值得一提的是,梦泪有一个细节可是太秀了,难怪总是人气之王的,尽管没有上场比赛了,但是梦泪依旧是不忘初心,AG队服太与众不同了,每一次都是队服出场,这样的梦泪,各位能不爱吗?

合影中,梦泪的AG队服总是那么抢眼,在梦泪心中,AG就是一切。默默提一句,韦神这体型,两个XDD了,很秀,这就是大哥的威严。

这个赛季,AG超玩会的表现可是很出众的,兵强马壮的AG不知道能不能重回巅峰呢?有点遗憾的是,梦泪最后还是没有上场。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