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死亡骑士玩家必备幻化套装,欢迎补充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9日

征服者的黑暗印记板甲

幻化出处:奥杜尔

作为《魔兽世界》知名人物达里安·莫格莱尼的同款模型幻化外观,这款幻化装备整体给人一种冰冷又不失温度的感觉,盔甲上雕刻的骷髅骨骼图案虽给人强烈的震慑感,但又将一名渴望救赎的死亡骑士形象体现的淋漓尽致,而且就算到了今天,征服者的黑暗印记板甲也不过时。

神圣天灾套装

幻化出处:冰冠堡垒,鞋世界掉落,拍卖行有售,名叫“防冻战靴”。

灰红里个人认为,如果除去头盔,这款幻化套装的模型与巫妖王身披的盔甲如出一辙,而且神圣天灾套装继承了征服者的黑暗印记板甲采用的冷蓝色调,使得整体效果低调又不失死亡骑士宁愿忍受痛苦,也不散播仇恨的内涵。

勇猛的天灾痛苦板甲

幻化出处:纳克萨玛斯

作为死亡骑士第一款套装,总体来说有点浮夸的感觉,因为死亡骑士的盔甲多以骨骼装饰,若用银白或灰白最为搭配,而这款主色为金色,反而与黑色和用以点缀的红色太过冲突,给人一种肮脏的感觉。

仿审判套装

幻化出处:燃烧远征各大五人英雄本掉落

如果你作为一名死亡骑士,又希望拥有一款圣骑士才能拥有的审判套装,那么这套仿审判套装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这款套装与审判套装唯一的不同就是配色,但灰红里认为,死亡骑士本是一群非常低调的活死人,所以对所谓的大红大金不敢兴趣,而紫色同为冷色调,可以契合死亡骑士的风格,与其说仿审判套是给战士玩家准备,倒不如说是给死亡骑士玩家量身打造的。

罪孽角斗士的板甲

幻化出处:9.0版本PVP精锐幻化

从7.0开始,暴雪似乎放弃了PVP套装的独特外观,使得PVP套装与PVE套装模型相同,其中原因可能是设计师江郎才尽,又或是财政问题,当然除了8.0版本第七军团套装外,这款幻化套装应该是最亮眼的模型了,这款套装整体为银白色,加上彼岸之地的背景,当死亡骑士穿戴上后,再带上格里恩的小翅膀,活脱脱一个究极天使兽有没有?

同时钟爱剧情的死亡骑士玩家感叹:“我被诅咒的生命重于得到了解脱,并成功进入天堂。”

死亡骑士出生套装

幻化出处:黑风要塞NPC

这款幻化套装是所有DK玩家都可以随便购买的套装,但这套装备唯一百搭的部位就是头部,比如这样,又或是这样。

恐惧之龙战铠

幻化出处:暗夜要塞(史诗难度)

这时时隔多年,魔兽设计师的又一力作,如果头盔能露出口鼻部分,活脱脱的统御之盔复刻版有没有,当然除了头盔,其他部位也堪称佳作,是死亡骑士玩家必备的幻化套装。

恶魔凝视铠甲

幻化出处:地狱火堡垒(史诗难度)

与其说这是死亡骑士的装备,倒不如说这是术士玩家的装备,因为这套幻化并不符合死亡骑士身披厚重铠甲的特色,当然这款幻化非常符合邪恶天赋死亡骑士的绿色主题,如果是德莱尼死亡骑士穿戴上,总体给人一种艾瑞达恶魔的感觉。

恶毒角斗士的恐怖板甲

幻化出处:5.3版本PVP套装

这款幻化有着非常强烈的冲击感,让死亡骑士像一只极其危险的怪兽,仿佛只要被他盯上,就难逃一死,只可惜这款幻化的头部模型太大,人类男佩戴有点奇葩,当然灰红里认为最适合这款头部幻化的是男性狼人。

魔颅骨战铠甲

幻化出处:黑石锻造厂、悬槌堡(史诗难度)

其实死亡骑士很多幻化的败笔都是头部,而这款幻化套装也不能免俗,基本可以说除了头部幻化其他部位毫无收藏价值可言,所以各位小伙伴如果没时间,刷出个头部就可以了。


以前觉得暗夜要塞那套像巫妖王,其实冰冠堡垒那套加头盔一套穿着你站巫妖王旁边对比一下就是他那一身,稍微有一点点改动


为啥总是弄得疙里疙瘩,就不能像圣斗士一样弄个圣衣金闪闪穿穿?宙斯都出来了,雅典娜露下头也行啊,希腊神话已经做出来了,干嘛不整点圣衣啊。西方人都喜欢疙疙瘩瘩的盔甲?


说实话dk我就觉得出生的那俩套还好,其余都是难看的要死[吃瓜](不接受反驳,因为我永远都是这么想的[吃瓜])

飘零的老stone 回复:
铠甲好看,裙甲一般般
03-04 08:08

咕咕咕咕 回复: 折戟
t3好看个屁,现在买个t3号还没雷龙值钱,dk最好看的就是90黄金挑战那一套。
03-02 08:0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