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TBC:执着玩家练满10个战士,P1阶段基本毕业,只等P3拿蛋刀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9日

魔兽世界TBC版本怀旧服开放之后,战士的副本地位一落千丈。除了防战之外,无论是武器战还是狂暴战在副本中的数量都非常少,五人本还偶尔能看到,团本基本已经绝迹。按理说一个职业处境堪忧,那么玩家们也会选择其他职业,然而怀旧服中从来不缺乏执着的玩家,这种玩家不仅不更换职业,反而会选择逆流直上。

上面是一名怀旧服玩家的角色选择界面,可以看到除了第一个角色是战士,另外9个角色也同样是战士,并且还都是满级的战士。更重要的是这些战士号并不是小号,装备都可圈可点,甚至不乏一些毕业的角色。

由于魔兽世界TBC版本怀旧服升级速度比较快,P1阶段的内容也比较少,所以手握多个满级号的玩家非常多。就连胖哥这种“咸鱼玩家”都已经4个职业满级了,更别提“肝帝玩家”了。然而问题在于,全职业满级的情况并不少见,双阵营全种族的玩家也并非没有,而该玩家这种同职业10个角色满级估计应该是怀旧服独一份了。

如果是10个萨满或者10个牧师的话还可以理解成为了多打金团分金币,但是战士显然不是“吃排骨”的职业,无论是武器战,还是狂暴战,乃至防战的投入都非常大,参与金团往往是入不敷出的,先不说装备的成本价格,就连合剂和药剂也比其他职业消耗的更多。

既然不是为了“吃排骨”,那么该玩家选择练满10个战士的原因也就只剩下两个可能性了,一个是非常钟爱战士这个职业,另外一个是为了P3阶段能够第一时间凑齐双蛋刀。

魔兽世界中钟爱战士的玩家并不在少数,胖哥在60级入坑的时候就玩的战士,并且战士号一直玩到8.0版本。60级怀旧服开放之后胖哥也再次选择了战士,到了TBC怀旧服才算是暂时放下了战士这个职业。

不过即便如此,胖哥的满级战士号也只有3个,在怀旧服中也见过练3个战士的玩家,每个专精各一个,但是像这种一口气练满10个战士号的玩家,胖哥也是第一次见到。

如果说为了更快凑齐双蛋刀,那么也就比较说得通了,毕竟在60级怀旧服中就有练多个角色拿风剑的方法。

10个战士号分别安排在不同的团队中,哪个先凑齐了双蛋刀就玩哪个,其他玩家每个CD是一次机会,而该玩家每个CD有10次机会。

当然,无论是哪种原因,10个同职业的玩法都是非常费时费力的,即便是每天只打一次英雄日常副本,一天也需要5-6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不仅收益非常低,游戏体验也不太好。不知道该玩家是如何坚持下来的,或许这就是硬核玩家和休闲玩家的区别吧。

以上为个人观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补充,记得关注胖哥哦!


用户65xxx63 回复:
现在团本装备有两小时交易时间,比如A角色拿到副手以后就永久下线。其余角色继续打,出主手以后A角色再上线把主手给A角色就可以,下线是不消耗2小时装备交易时间的。
09-13 16:11


练满级,老老实实搬两个月砖,还挣不到1万多块钱?按照现在金币价格,1万2就有22万金币,更何况还会贬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