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两场“大戏”即将上演,大旭狂人蓄力待发,或又创国服巅峰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9日

自从到了100版本之后,改造的出现让增幅受到了限制,作为国服两大增幅王的旭旭宝宝和狂人在现版本并没有出现什么大动作。直到策划表示105版本将不会推出新改造后,一波增幅热潮在阿拉德如约而至!临近版本末期多数玩家已经完美毕业,增幅成为了一致的目标。为此,旭旭宝宝和狂人又出现了新的增幅消息。

11月两场“大戏”即将上演

旭旭宝宝在现版本可以说是“受尽了委屈”,全身增幅17成为国服第一高强增幅,但伤害却不是最高的,再加上红眼是固伤职业,伤害还排不到前10,甚至连第一红眼的位置都不保。所以,旭旭宝宝在直播中表示,为了能让自己的伤害突破极限,再加上很长时间没有增幅的原因,便开始决定把自己增幅17的耳环冲击18。

虽然旭旭宝宝已经有了一件增幅18的装备,但付出的代价也是非常高的,再者说增幅18的成功率实在是太小,这也意味着只有增幅2件17耳环成功才能冲击18。旭旭宝宝一身增幅17装备可以每件装备都有名称。比如玛莎拉蒂上衣、兰博基尼武器等等,而这次增幅18的耳环恐怕要变成“劳斯劳斯”了吧。

其次就是狂人了,作为国服另一位氪金达到上亿的玩家,在今年生日的时候准备一波高强增幅。首先就是2w件装备冲击增幅17!狂人现版本的装备转了改造,目前只有2件增幅17的装备,如果不去增幅的话到105版本依然不是国服第一。所以,狂人借着自己生日的时候,也会冲击一波全身增幅17。

除此之外,狂人生日的时候还有几波“大戏”,分别是200个辟邪玉合成玉玺,强化26执行巨剑以及送五菱敞篷小汽车。尤其是强化26执行巨剑引起多数玩家的关注,自从狂人买下22执行巨剑之后,连续3年强化成功,而且去年连垫都没垫直接丢了上去,没想到居然成功了。而今年狂人也表示,自己同样会进行“裸丢”,至于能不能成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个人小总结】

其实旭旭宝宝在之前有提起过,自己并不打算冲击自己这身装备了,本来等级就高,再加上国服很少有人能够达到,只有狂人有那么几件增幅17的,所谓高处不胜寒!而狂人在本月透露自己开始冲击全身红17,所以旭旭宝宝又开始进行了增幅活动。如果狂人不借着生日冲击一波的话,恐怕旭旭宝宝也不会冲击红18耳环了吧。


用户13xxx69 回复:
除非你是跟老马一样有钱,或者你能操纵这个游戏,不然按照现在的游戏规则你有钱也难搞到一身20,没有那么多的胚子,过保护券,你拿什么上,就算有足够的保护券你也要每日每夜的丢多久才行,短期绝对不可能
11-08 20:4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