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那些哭笑不得的悲伤,“正正得负”组合了解一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30日

三国杀这玩意,从来都不是一个看技术的游戏。我觉得,这纯粹就是看哪边更倒霉一点罢了,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什么离谱的组合都被我遇到遍了,明明大家选得都是强度较高的武将可为什么总是那么惨呢?

马良+鲁芝:快乐都是别人的,悲伤的只有我自己而已!

不管是马良还是鲁芝,在斗地主当中都是极其强力的农民武将,可不知道为啥这两玩意遇到一起的时候强度就十分诡异,尤其是鲁芝不会玩的话更是让人异常的崩溃。今天我玩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离谱的鲁芝,手上有着14张牌然后开了技能结果直接过了,瞬间两个人的手牌直接归零。

你说遇到这样的事,换谁谁心态能不炸?讲道理,这两个武将的相形,真的是差到离谱,由于马良的存在,鲁芝甚至都不敢多摸牌。

生怕直接把马良的手牌,全部给清空了。(个人还是建议二号位拿鲁芝,这样就算是失误了还有队友这一道保险,三号位鲁芝要是出事那队友可是直接GG)

华佗:你懂不懂黑心医生这四个字的含金量?

说真的,我特别佩服那些,没有手气卡还敢玩斗地主的人。我今天斗地主戏子+华佗的组合,我寻思有着华佗在,肯定就不用刷桃子了。

于是,果断的刷了一手的输出牌,结果对面白马上来酒杀,直接把华佗给秒了。手里的牌一看四张都是黑色。我承认那一瞬间,我真的是被破防了,遇到这样的队友谁不迷瞪啊?

我玩了这么久的三国杀,还真没遇到过这种黑心医生,原以为这四个字,只是调侃没想到还能真实发生。

就这兄弟死了之后,还愤怒的给我砸蛋表示自己的不满。好家伙玩个华佗,没有一张红还敢砸蛋也是没谁了,不知道你们在游戏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神仙呢?

二十张牌精准摸ak,你这是开挂了吧!

不得不说,三国杀真的是一个运气游戏,今天看到了一个24牌的黄盖,被司马懿精准拿到连弩,直接破防的场面深深震撼到了我。

这可能就是,非酋遇到欧皇的场面了吧!在被偷走AK之后黄盖,也是当场破防自暴自弃直接诶自杀了。

你说他运气差吧,被偷的这么准,你说他运气好吧,关键牌又被偷了,果然是缘妙不可言!

其实不只是盖子,在我十年的游戏生涯中遇到过很多这样的破防瞬间,像什么权里藏丈八、七星藏连弩等等操作我都见证过,人一旦倒霉起来什么事都是能遇到的!

话说回来,游戏中最容易被破防的,就是刘老板了吧!各种花式藏丈八的操作,简直是杀人诛心了有木有?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在其他两个版本都是下水道,在手杀中却混的是风声水起,我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一个答案。

本期内容到此全部结束,喜欢的话记得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