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公开赛:AG包子喜提亚军,强悍操作获网友点赞!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30日

和平精英公开赛相信小伙伴们也是看过了,而这次的比赛是由和平精英官方发起的,全平台主播和职业选手的混合型赛事。

各大平台都推荐出最具人气与实力的8名主播和职业选手,代表平台接受邀请,其中AG包子作为虎牙代表参加,操作也是非常的秀,也是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不少粉丝都刷出了:包神归,爷青回的弹幕!

这样的赛事还是非常有趣的,而在和平精英公开赛单排模式下,AG包子也是不改猛男打法,操作依然是凶猛无比,甚至是连好兄弟也不放过。

在前进的路上,AG包子也是遇到了惠小马、雪域、8gk等主播,他们都被AG包子击倒了,场面也是非常的欢乐。

看到这样的场面后,AG包子的粉丝也是纷纷调侃包子,发出了包子你打了好兄弟的弹幕,也是非常的有趣。

之后,AG包子的操作也是依然凶猛,依靠自己的实力,拿下了不错的战绩,最后还获得了亚军的荣誉,也是非常的厉害。

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证明了AG包子的实力,还是让人非常佩服的,但对于这次的比赛,AG包子表示连续播了十多个小时状态没跟上,不然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也是引起了粉丝的点赞。

对此,小伙伴们怎么看呢?你们觉得AG包子这次的表现如何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