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体验服卡牌大改,多比加强不到位,斯内普迎来双重削弱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30日

哈利波特:体验服卡牌大改,多比加强不到位,斯内普迎来双重削弱

前言:

大家好,我是阿瑶,每天为你发布游戏领域最新情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测试服,近期又迎来了一次更新,其中卡牌和回响调整比较多,已经影响到当前游戏局势。比如被称为掉分流的多比,在此次更新得到加强,而被称为版本答案的斯内普和赫敏烟花,均有一定的削弱。

得,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和大家聊的是体验服卡牌大改,多比加强不到位,斯内普迎来双重削弱!

多比回响加强不到位

经常体验决斗场的玩家应该知道,多比就是纯掉分的玩法,除了自身位移多之外,没有任何好处。尤其是在协作任务上,根本没人敢接手。本次加强改变了位移属性,在移动后会留下一道残影,残影受到伤害攻击者同样会受到伤害。类似于隔壁王者的反甲,整体属性比较高,蓝色回响的反伤比例直接达到了150%,紫色和金色会更高。不过相对应回响带来的移动卡也减少了,从高到低是8、7、6、5。(PS:原金色回响是12张)

个人感觉这次加强不到位,多比之所以一直处于掉分行列,主要原因在于无法对抗召唤流。面对一地的动物,位移根本没有用处。相反,对于赫敏、哈利一类的法术流,反倒有克制效果。这次加强之后,在克制方面也会提升,不过仍然无法改变“掉分”的局面。看来官方更强调克制关系,而并非平衡。

斯内普双重削弱

这一次斯内普比较惨,相信已经有玩家发现,禁林分身血量大减。而这只是第一步,测试服针对斯内普还有多项调整。比如分身血量提升66%(PVP)、攻击下降50%(PVP)、普攻弹射距离降低15%。总得来说,是降低了爆发能力,提升了持续作战可能,玩家很有可能在场上召唤出两三个分身。不过时间太久,也会给对方反应的机会,强度大不如从前。

充气咒削弱

充气咒算是哈利波特里的万能卡牌,本身释放速度快,可以解掉大多数控制。搭配韦斯莱烟花,更是可以打出巨额伤害。目前体验服降低了30%的释放速度,敌人躲避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在卡组方面,或许已经可以考虑速速禁锢,不过这张卡牌受到飞天扫帚限制,使用上比充气咒更讲究技巧。对于用赫敏烟花流上分的玩家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削弱。

除了以上卡牌和回响之外,体验服还有很多内容调整,像是蜘蛛巢穴、多重冰冻、独角兽等,应该会在下次版本上线,大家拭目以待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觉得阿瑶说得有道理,不妨给阿瑶一个关注、一个赞,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分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